演出拒絕接受採訪-董文華把記者視如"洪水猛獸"

發表:2001-12-26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董文華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歌唱家,她那美妙的歌聲和特有的親和力曾征服無數觀眾。也許是受前段時間見諸媒體的「個人問題」報導的影響,現在的董文華似乎不大好接觸了,22日來長參加演出的董文華,就讓記者真切感受到了她的熱情和冷漠。

  據悉,董文華來長之前就告訴演出單位不接受記者採訪,所以彩排現場如臨大敵,前後門都有保安牢牢把守,所有人員出入必須出示證件,所有媒體記者更是被拒之門外。本報記者好不容易趁保安不注意才得以進入場內。接近5點鐘時,董文華在大批人簇擁下終於出現在彩排現場。很久未露面的董文華風采依舊,穿著一身黑裙,外披一件黑色長風衣,顯得十分精神。她面帶笑容,與人交談時還不時地發出朗朗笑聲,看上去心情非常好。

  一陣寒暄後,董文華投入了彩排。雖然只是彩排,但董文華還是一絲不苟,先後演唱了《十五的月亮》、《春天的故事》和《今天是你的生日》三首歌。在演唱時她很認真地記住舞蹈演員跳舞時自己所站的位置,還不時地告訴調音師如何把音調正,期間還走下臺與調音師商量伴奏帶的播出順序。優美的歌聲贏得了現場彩排人員熱烈的掌聲,聽到掌聲後,董文華還十分謙虛地說「謝謝」。

  為採訪到董文華,記者向自稱是她表姐的人徵求同意,但得到的回答是「絕對不可以」。在董文華彩排完下臺的一瞬間,記者裝成歌迷湧向前去請求她簽名,她笑容可掬地點了一下頭說:「行」。記者正準備乘機開口提問時,她瞟到了筆記本上的報社名,猛地一驚,暗暗嘀咕了一句:「記者」,然後迅速收回準備拿筆的手,扭頭就走,臉上已全無先前的笑容。隨行的十餘人馬上將董文華緊緊護住往會場外走,並把記者用力推到一旁。記者一路追出,追問「董老師你今年上春節晚會嗎?」「現階段你是否還會有新歌推出……」儘管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但董文華仍舊是緊鎖眉頭,不發一語,繼續奔往會場外的小車。記者急了,追問道「董老師,你能解釋你不接受採訪的原因嗎?!」卻被她身旁的一個隨行人員死死拖住,等記者好不容易掙脫,董文華早已坐上了汽車,一路飛奔而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