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垮臺以後怎麼辦?──答大陸友人

作者:沉默 發表:2001-12-27 0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建政五十多年來,倒行逆施,運動不斷,搞得天怒人怨,鬼哭神嚎,這已是人所共知的事實。中國的老百姓對中共的專制獨裁政權深惡痛絕,巴不得它早一點垮臺,則更是人所共知的事實,近來湛江,江門,西安,貴港等地連續發生三十餘起爆炸案,便是民憤難以疏解的具體表現。

俗謂:螻蟻尚且偷生,當一個人懷著必死的決心,引爆炸彈,準備與親人,情侶天人永隔時,這是怎樣一種悲絕無助的心情以及對這個黑暗社會的憤怒控訴!

我們譴責任何自殺殺人的製造爆炸的行為,但我們更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苛政猛於虎,人命賤似草的極權統治,壓得老百姓透不過氣來,有了冤屈求訴無門,生不如死。以前中央和地方當局還有幾個裝點門面的所謂「人民來信來訪接待站」,雖然含冤蒙屈的老百姓到處上訪,得到的往往是頂頭上司的加倍報復,但總算還是有這麼一座婊子牌坊豎在那裡,欺騙和愚弄人民。而現在這個號稱「三個代表」的江澤民政權已將這一層薄如蟬翼的遮羞布都徹底撕破了!江的打手羅干向全國公安政治系統下達命令:凡多次上訪上告者。一律以「擾亂社會秩序」論處,抓,押,關,罰,甚至勞教,判刑,送精神病院。

在大陸良知未泯的一些知識份子和中,下層幹部,他們儘管在單位裡不得不謹言慎行,唯唯諾諾,生怕砸了飯碗,丟了烏紗,但一回到家裡還是忍不住大罵共黨貪官,禍國殃民;罵中共的領導人一代不如一代,反倒是海外的一些華人為了種種不可告人的目的,指鹿為馬,黑白顛倒,昧著良心為中共塗脂抹粉,評功諉過,講些連大陸老百姓都不堪入耳的肉麻話。

其實在大陸台上演戲的是裝瘋,台下看戲的也在賣傻,大家心裏都明白:中共政權已是「頭頂生瘡,腳底流膿----爛透了」。它的徹底崩潰是早晚的事。而我們同那些擔心今後再也不能在中共刀口上舔血吃的愛國賊們一樣也不得不擔憂中共垮臺以後怎麼辦的問題。所不同的是,我們考慮的是屆時如何站出來收拾江澤民拉下的爛攤子, 止「八月十五殺韃子」這樣一種以眼還眼,以牙還牙,血債血償,殺戮報復的局面在黃土地上出現。

以筆者管見,走地方自治的道路,然後最終建立邦聯或聯邦政府乃是未來民主中共的必由之路。我認為:以一地或數地藉任何一根激發社會矛盾的導火索,點起火把,揭竿而起,建立地方自治政府,一定會引起全國性的多米諾骨牌效應,使中共反動政權迅速瓦解,徹底崩潰。

我們所應努力去完成的應是如下歷史使命:

1,接管中共專制獨裁政權。
2,維護社會秩序和穩定金融狀況。
3,建立臨時過渡政府。
4,修改憲法,建立議會制。
5,大赦政治犯,平反中共篡政以來的一切冤,假,錯案。
6,歡迎流亡海外的異議人士回國共商國是。
7,保障新聞言論自由,宗教信仰自由。
8,開放黨禁,支援工人組建自治工會。
9,公開中共機密檔案,杜絕政治黑箱作業。
10,逐步建立獨立的司法審判和律師辯護制。
11,沒收,迫繳一切被侵吞的國有資產,建立國家賠償制度。
12,清查中共黨產,建立各種社會保障制度以還產於民。
13,進一步開放市場經濟並與國際接軌。
14,廢棄中共對外所簽署的一切賣國和不平等條約,必要時可由全民公投決定。
15,銷毀一切核子和生化武器,大幅裁軍以促進區域和世界和平。
16,重開兩岸和談,恢復與西藏流亡政府等少數民族間的對等談判。
17,讓中共貪官接受法庭的公正審判並切實保障他們的人權。
18,確立民主競選制,向選後上臺的新政府和平移交政權。

如是,則中共的垮臺不但不是一場災難,反是中華民族復興的希望。黃土地上受壓迫的十三億人,一定會有一天象臺灣人民一樣用自己手上的選票選出自己所屬意的領導人,並對世界的永久和平作出任何國家所無法替代的卓越貢獻,這較之於我們老祖宗的四大發明對於地球村的貢獻還要巨大,因為我們將中 共產黨送入歷史博物館也就是停止鎮壓,終結戰爭的開始,全世界人民將由衷的讚嘆說「正是這些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人,使世界和他們自己免於恐懼的威脅,締造了永久的和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