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女大學生怒告「色狼」教授

發表:2002-01-05 1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受人尊敬的哈師範專科學校音樂系主任李雲鶴教授,背地裏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色狼」。他以「上大學」及「畢業分配」等種種理由相要挾,多次強姦女大學生。日前,李雲鶴被判刑入獄。

年僅20歲的女大學生蘇珊(化名)來到公安機關,檢舉哈爾濱師範專科學校音樂系主任李雲鶴,多次以「上大學」及「畢業分配」相要挾,暴力強姦自己的事實。經調查,李雲鶴被檢察機關批准逮捕,被李強暴欺凌長達一年之久的蘇珊,終於脫離了他的魔爪。2001年8月,南崗法院開庭審理了此案,蘇珊作為被害人出庭作證,當庭揭露了李雲鶴的醜惡嘴臉。

法庭審理查明,1999年2月,被害人蘇珊因要報考哈爾濱師範專科學校音樂系,託人找到該系主任李雲鶴進行輔導。一個多月後,心懷鬼胎的李雲鶴色心頓起。3月27日中午,他將蘇珊拉到某飯店吃飯,飯後又將蘇帶到樓上客房,使用暴力手段將蘇強姦。次日上午,他又將蘇傳至家中,再次實施犯罪。從蘇珊考入哈師專音樂系前後,至被害人報案時止,李在酒店、家中,甚至學校的練琴房中先後強姦蘇珊十餘次。面對自己的遭遇,蘇珊最終在朋友的鼓勵下將其檢舉。

儘管在庭審過程中李雲鶴一再辯稱兩人是自願的,自己不構成強姦罪,但法庭根據檢察機關提供的眾多證據、證人證言,和被害人當庭的指控,於近日作出判決,認定其強姦罪成立,並根據《刑法》第236條的規定P處其有期徒刑3年。

哈爾濱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