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人妖

發表:2002-01-11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走進南京市秦淮區玉帶園小區的紅都茶社,只見近百平方米的茶社內燈光昏暗,煙霧繚繞,室內擠滿了茶客。在音樂聲中,嘻嘻哈哈的茶客們正盯著西北角處那個不足7平方米的空間,只見一群塗脂抹粉、打扮妖艷的「女郎」正在忙碌地做著上臺前的準備工作,其中一身材高挑、披著波浪長發的「女郎」光著上身,拿著鏡子塗口紅。章所長一聲斷喝:「你們在幹什麼?」「女郎」嚇得一哆嗦,猛轉身,長發竟從頭上滑落下來。原來是個地地道道的男人。緊接著,其他6名「女郎」也相繼被迫脫下假髮,露出了廬山真面目--清一色的男人。

  這些唱著靡靡之音,穿著花褲頭,上身只戴胸罩的的竟然是中國的--「人妖」!

  「各位來賓晚上好,現在由我親自上臺為大家表演一個非常精彩的節目。」隨著尖細變調的靡音,昏暗的燈光下,一個肚大腰圓,下身穿著花褲頭,上身只戴乳罩,披頭散髮的「人妖」扭著肥碩的腰肢踏進舞池。他邊唱邊扭,動作猥劣。一會兒北方腔,一會兒南方調,說的全是黃色下流語言,惹得觀眾哄堂大笑,呼哨不斷。這兒的常客都叫他「胖娘」,是這夥表演者的「大姐大」,手下掌握著一幫人馬。

  紅都茶社的「人妖」色情表演,是從去年4月秘密開始的。當時茶社老闆李某正因為生意清淡而發愁,「胖娘」主動找上門來,聲稱自己能讓茶社的生意「火」起來,依靠的就是「人妖」表演。「這事新鮮,肯定能吸引茶客,多賺鈔票。」「胖娘」蠱惑道。李某爽快地答應了。並為「胖娘」提供演出場地,免費供應「演員」茶水、飲料,並給小費。

  第二天,「胖娘」帶來了一幫「演員」,清一色的男人,經過喬裝打扮,除了喉結突出外,完全像一幫女人,深夜十點半以後,演出正式開始。他們腳蹬女式高跟鞋,身著各種款式的女子吊帶裙,塗口紅抹胭脂,並戴上花型、色彩各異的假長發。為展露出女人的曲線美,他們在乳罩裡塞上棉花、卷紙,貼身穿著小號三角彈力短褲,然後踏著音樂節拍,也歌也舞,一件一件地脫去不得不能再少的衣服,進行各式淫穢表演。

  打工仔、無業遊民、同性戀者共同組成的「人妖」隊伍……

  35歲的南京市無業人員康某就是「胖娘」,當地居民將他稱為「行屍遊魂」。他結交的「朋友」,絕大部分是兩勞釋放人員和一些同性戀者。康某萌發「人妖」表演的念頭,始於朋友們到泰國旅遊看「人妖」表演,朋友們的介紹讓他找到非法賺錢的機會。為此,他收集報章資料,並留心模仿時裝表演的貓步動作,還學會了化女人妝。他心裏清楚,單靠一個人唱獨角戲是行不通的,於是他依靠社會上的「朋友」給他搭起了一個「草臺」班子,「演員」全都是那些長得漂亮又有點「女人」臉蛋和腰身的男人。「演員」到他那兒後,先由他輔導、調教,沒有培養前途的,不出三天,他立馬讓人滾蛋。

  18歲的鄭學慶,去年7月從山東棗莊來寧打工,在工作無著落又走投無路之時,一個同性戀者孟某以每天給鄭10塊錢為誘餌,毒蛇般地纏住他,讓他成為自己的泄欲工具。鄭從此成為同性戀者追逐的獵物。最後,由孟某介紹,加盟到「胖娘」的麾下。

  家住南京拓霞區剛剛20歲的李某也是無業遊民,一個偶然的機會,與紅都茶社老闆李某認識後,便很快加入「胖娘」的演出隊。他稱,憑藉自己的臉蛋和身段,可以裝成「真正」的女人。李戴假髮,穿黑裙,戴個黑胸罩,在大廳裡學模特兒貓步,學女子聲調唱歌,陪客人跳舞。

  19歲的盛旺,案發前半個月隻身從蘇北淮陽來寧打工,被人帶到紅都茶社,很快得到了「胖娘」的賞識,經「胖娘」精心培訓,盛成了跟著跑龍套的「小妞」。

  具有大專文化程度的李某,29歲,原是南京綠州機器廠職員,後辭職下海。去年初,李承包了雙塘街道居委會的活動室,為了牟取暴利,同「胖娘」一夥相勾結,明知「人妖」表演有傷風化,卻為「胖娘」一夥提供場所和條件。

  「人妖」表演不久,紅都茶社生意「紅火」,顧客盈門。更有甚者,有人竟將紅都茶社的「特色」搬上了電腦網路,以致不少外地「茶客」慕名而來。

  為了遮人耳目,李某每月按時繳納承包費以贏得街道居委會的好感。他又將演出時間安排在深夜,巧妙地躲過了警方的檢查。據說,該茶樓雖在居民小區內,當地居民卻鮮有人知。案發後,當地居民說:這個李老闆,滑頭滑腦就壞在這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