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下風:為中央電視臺說句公道話

發表:2002-01-16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一枝紅杏出牆來:

大陸電視已輸出國外,24小時連播,華僑一片讚揚,都以為得到祖國真實消息,文化櫥窗,歌舞昇平,還有選擇地報導臺灣,這對改變洋人從1989年6月4日以後對大陸的不實看法確有好處,沖洗老外反共頑固頭腦。對這些成績大陸國內觀眾並不知道。

二.牆裡開花牆外香:

大陸觀眾對禁止收看香港鳳凰衛視電影頻道、信息臺頗有微詞,說什麼外國人,港、臺、澳商人居住區卻可以看,等於舊中國上海公園招牌:「華人與狗不得進入」,是歷史大倒退。其實鳳凰衛視是為境外痴迷民主自由的老中、老外洗腦用的,都是大中華民族主義的窗口,只是包裝得不同而已,教授們也跟著起鬨,連從本質上看問題的水平都沒有,簡直白拿每月幾千元的科研津貼,鳳凰衛視有什麼好看的,還是崇洋迷外的心理作怪。

三.知錯必改,虛心使人進步:

比較以往便可知道,不是歷史大倒退而是江主席提倡的「與時俱近」,十二年前為顯示六四學生暴行,軍隊燒了一長串廢舊軍車,警察製造了燒死、吊死解放軍現場,本是羅干傑作,電視播放忘記抹掉攝相日期,一下子穿幫露餡,幸虧及時發現,重播抹掉。十年教訓,現在報導,寧可不要即時,天安門自焚案從容準備了一週,仍不免美中不足,再次播送把燒不壞的塑料瓶裝汽油,托兒不點火先喝半瓶汽油等都改正了,在不斷進步。

四.效果驚人,立竿見影:

傅怡彬殺害全家案,兩月後才播出,比自焚案更加細緻,別有用心的觀眾挑剔說,凶手沒有煉法輪功的證據,馬上補拍了打坐相片。當然錄下連續動作更好,但短時間瘋子不易學會,學不像反而弄巧成拙。有挑剔說牆上的血噴得太高太多如瀑布一般,而且殷紅,心肌壓力達不到如此力度,砍頭也噴不出這麼多血,而且人血凝固後即呈暗褐,不是紅色。這都叫吹毛求疵,觀眾不會錄下慢放,像聯合國國際教育發展署一樣對天安門自焚錄相慢放審查聲明是政府所為,絕不會的。

觀眾一眼掃過得到的是印象與群眾專訪一致:「一定要把法輪功消滅光」。畫龍點睛,效果立竿見影。

不僅市民幫助警察,抓捕貼傳單的,舉報說法輪大法好的,還爭著告發秘密在家中煉功者,並不只圖兩千元的獎金。再看網上消息效果更為明顯:

湖北省麻城宋埠鎮大路河村55歲的何行宗,2001年12月8日早上2點,在本村大路旁電線桿上張貼傳單,被警察當場打死,後腦重傷,睪丸捏破,頸有深凹掐痕,無人過問。

2002年1月2日黑龍江鶴岡市勝利派出所把60歲的張振富從家中抓走,因絕食抗議,1月4日強行灌食而死,全市警察「一百天大會戰」,蹲坑,綁架,抄家,元旦前後抓捕二十多煉法輪功的,看守所擠滿,女號睡滿地上。

五.稍有遺憾:一個尖銳矛盾:

客觀地說大陸電視在新聞導向上是成功的,不像美國電視專和政府搗亂,天安門自焚案的播出縱使有紕漏,還是有力貫徹了黨國總裁的意志。「打死白打,都算自殺」本來是江主席給專門消滅法輪功辦公室6.10 辦的不署名密令,如今被普遍認同,已成公開口號,這是電視的功勞。

2001年5月14日晚九時,便衣在北京永安裡護城河大街抓住一貼傳單女公民,當街用警棍毒打,對圍觀市民大喊:「上邊有令,抓住法輪功的往死裡打!」,「上面講了,抓住法輪功不能放過,要麼打死扔進護城河裡,要麼送派出所,她是法輪功,是現行反革命,打死白打!」路人沒一個敢於停留,急急忙忙躲開,於是年輕女士太陽穴上一警棍打昏,拖下立交橋洞強姦。

宣傳如此深入,而且不露痕跡,連便衣都知道用「上邊」「上面」掩護江主席,不讓黨國元首承擔責任,同時花團錦簇的電視絲毫不影響華僑與外商投資大陸,既代表生產力發展要求,又代表先進文化發展方向,還代表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實在是江澤民三個代表理論的樣品與標本!

如今大陸公安內傳打死法輪功已超過1600人,恰恰是宣傳法輪功自殺的1600數字,也算實事求是,對禁看鳳凰衛視起鬨的教授們與市民大眾,對這些是不會知道的。

戈陪爾以操縱國家宣傳機器大規模謀殺罪被國國際法庭處以絞刑,他秉呈元首意志,大規模謀殺的是猶太裔人,中央電視總編室機要組直接聽命於國安部,只對一人負責,連篇累牘制播偽證犯的是大規模謀殺本國公民罪。

絞刑架從不原諒近視眼,只顧保江總腦袋卻不知先得保衛自己,人長腦袋並非為了別人,不獨立思考何用?殺人償命,從沒有「法不責眾」的僥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