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法輪功發起燭光守夜活動

發表:2002-01-17 0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日報1月15日波士頓消息,波士頓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日前於華埠牌坊旁小公園舉行記者會,指控中國大陸(江澤民)政府在近來二十二天內殺害了二十名中國大陸境內練法輪功的學員。在記者會的聲明中,他們表示全世界三十多個城市將舉辦為期三天的燭光守夜活動,希望引起全世界注意到中國大陸(江澤民)政府壓迫法輪功學員之事。他們表示,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將聚集在各地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守夜活動,以譴責中國大陸最近逮捕、折磨甚至殺害法輪功學員之情況。這些城市包括紐約、波士頓、華府、芝加哥、洛杉磯、舊金山、多倫多、倫敦、巴黎、臺北、東京和香港等。

在記者會中,他們舉出許多大陸不人道對待法輪功學員的證據,希望讓大眾知道大陸(江澤民)政府這些殘酷的行為。一名本地練法輪功的學員表示,他們只是聚在一起煉功、運動,不是有意要跟政府作對,他不能接受中國大陸說他們是XX,同時對那些在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所受的折磨感到難過。他希望全球民眾都能瞭解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所做出許多不可思議以及殘忍、虐待之事,進而幫助那些學員受到公平的對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