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輸油罐和煙花廠爆炸 十多間民房夷為平地

發表:2002-01-20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都一月二十日電(川友)成都市於十八、十九日接連發生兩起爆炸事件,一油廠輸油罐突然爆炸造成一死一傷,一非法煙花生產廠爆炸造成兩死三傷。

  十九日凌晨,成都市文家鄉蔡橋村一油廠輸油罐突然爆炸,工人鄧炳書當場死亡,另有一工人右大腿骨折。據瞭解,在零時二十分左右,二十七歲的夜班工人鄧炳書來到輸油罐車間,見四號貯油罐內還有潤滑油,便打開閥門將油放進地下的調配罐中。不料在加壓時該貯油罐突然爆炸,鄧炳書在一瞬間死亡。車間另一邊的一位工人躲閃不及,右大腿被砸至骨折。

  十八日十一點三十分左右,成都市新津縣方興鎮合江村一非法煙花生產廠發生爆炸,兩人當場死亡,三人受傷,十多間民房被夷為平地。據介紹,這家非法煙花生產廠的業主叫張水芝,一個月前才被查處過,除了罰款外,業主還被拘留了十五天,爆炸現場還留有他給鎮上寫的保證書。一天前鎮裡組織檢查時未發現他們生產煙花,沒想到他們把生產地搬到了相鄰的院子裡。

  目前,三名傷者正在醫院搶救。業主已經被當地警方拘留,具體爆炸原因正在調查之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