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遊樂場附近涵洞驚現八名死嬰

發表:2002-01-23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合肥1月23日消息:安徽省合肥市稻香遊樂場附近的一個臨水涵洞裡,昨天無意中被發現幾個黑色塑料袋,而裡面竟然裝著8個死嬰!

  據江淮晨報報導,昨天中午11時50分左右,8個在合肥市四十八中就讀的學生放學後來到稻香遊樂場裡玩耍。遊樂場大門口附近有一個臨水的涵洞,四五米深的涵洞上面,本來用幾塊水泥板擋住了,但最近恰好有一塊水泥板斷了,出現了一個巴掌大的洞。一個學生摔倒時,從這個小洞口裡看到了涵洞裡的死嬰。幾個被嚇得夠嗆的孩子立即報警,稻香村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到。

  掀開涵洞口的水泥板,民警從堆滿了垃圾和樹枝的涵洞裡,打撈起這個最先被發現的死嬰。死嬰由白底紅花襁褓包著,手腕上還有一個用紅色塑料做成的嬰兒套環,上面寫著:「14床,男,張富」。死嬰的胸部骨頭突出,手指也有些蜷曲,大概是在外面暴露了太長的時間,嬰兒全身已經呈現出灰白色,他身上還明顯發皺的皮膚表明,這是個剛出生不久的嬰兒。

  正當圍觀的人對這個涵洞裡的嬰兒嘆息時,有人喊了起來:「下面還有!」接下來的事情讓所有的人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陸續撈上來的3個大黑色塑料袋裡,居然裝著6個死嬰,其中的一個袋子甚至裝了3個。和打著襁褓,有著套環的第一個死嬰不同,這6個嬰兒,幾乎都沒有發育完全,有的甚至只是一團肉球,手腳都沒長齊全。

  下午3時許,又一個黑塑料袋被水衝到涵洞裡,裡面又有一具死嬰。8個死嬰,令所有的人震驚不已,也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視。從今天開始,稻香村派出所和合肥市西市刑警支隊將對該市的醫院進行排查,為這8具死嬰討個說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