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器事件揭露了江澤民奢侈腐朽生活

發表:2002-01-23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前,一樁有關中共領導人的花邊新聞,正被全世界媒體炒得火爆。那就是,在為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特造的專機上發現大量竊聽器。這些竊聽器共有27枚之多,遍佈於該專機的各處,據稱,竊聽器隱藏在專機的室內裝潢設施內,甚至包括衛生間和床頭板。

這架由波音767-300ER型改成的江澤民專機,是中方向美國波音公司訂購的,專機於2000年6月在美國西雅圖市完工;之後送聖安東尼奧市進行內部裝修,參與內部裝修設計的公司共有三家,兩家美國公司,一家新加坡公司。裝修工程於2001年8月完成;最後經夏威夷飛往中國交貨。該專機在同年9月於中國試飛時發現大批竊聽器。

對於這一事件,首先受到懷疑的,自然是美國政府或者美國的情報機構。然而,事情並不那麼簡單,越來越多的跡象顯示,事情是中方自己人幹下的,牽涉到中共高層的派系內鬥。因為,當飛機進入內部裝修工程後,中方保安人員一直在場,實施每天24小時的嚴密監控。正如毛澤東專列曾被劉少奇一派安裝錄音設備一樣,在江澤民專機上安置竊聽器,極可能是中共內部的另外三派之一所為,即,李鵬的保守派,或朱鎔基的改革派,或軍內強硬派。

這一事件直到最近才曝光,同時,中共當局繼續對外保持沉默,對內封鎖消息,以至於全世界都知道了,唯獨中國的老百姓還被蒙在鼓裡,表明中南海刻意隱瞞事實真相。

有人猜測是因為美國總統布希即將訪華,中方不願意這一事件影響到所謂「中美關係」。但關鍵的卻是,竊聽器事件揭開了江澤民奢侈腐朽生活的面紗。

據證實,向美國波音公司訂購的江澤民專機,造價1億2000萬美元,裝修費1000萬美元,共計1億3000萬美元,折合人民幣約為10億7000萬。該專機設計容納100人,機上的100多張真皮椅都可轉換成床。機上的緊急氧氣供應可維持1小時,比一般飛機的20分鐘長3倍。機上還安裝了48英吋大屏幕電視和整套衛星通訊設備,其他高級設施,也都應有盡有。該專機所花費用和豪華舒適程度,遠遠超過美國總統的座機「空軍一號」。

為此,人們將提出一系列問題:江澤民的專機為什麼要向美國訂購?為什麼口口聲聲喊「愛國主義」,卻不要國產飛機?為什麼硬要花寶貴的外匯向國外訂購專機?為什麼要訂購如此豪華考究、鋪張排場、在世界上也算得上第一昂貴的專機?難道中共領導人是世界首富嗎?

據說當年江澤民要求訂購這架專機時,曾受到黨內許多同僚的反對和批評,但江澤民憑籍權勢,一意孤行,堅持訂購了這架價值連城的豪華專機。

試想,如果將這10億7000萬人民幣投入「扶貧工程」,以每一人100元計,將可讓1000萬貧困人口度過嚴冬;如果將這10億7000萬人民幣投入「希望工程」,以每一兒童300元計,將可讓近400萬失學兒童重返學校;如果將這10億7000萬人民幣投入「三峽移民工程」,以每戶3000元的安置費計,將有3萬6000個家庭得到妥善安置;如果將這10億7000萬人民幣發放給下崗失業工人,以每人一月最低生活保障300元計,將有近400萬下崗失業工人暫度難關......

這些口口聲聲「關心群眾生活」的「黨和國家領導人」,竟是如此瘋狂任意地揮霍國脂民膏!相信江澤民身後,其奢侈腐朽荒淫的面目將大白於天下。

值得一提的是,竊聽器事件,也再一次牽涉到中共官員的腐敗醜聞。迄今,因涉嫌參與安裝竊聽器或大量收受工程回扣,已有20多名中共空軍軍官受到拘押審問。中共黨政軍幹部的大面積集體腐敗,其無所不至,其隨心所欲,連他們最高領導人的座機也不放過,真可謂上行下效,上樑不正下樑歪,乃至於全黨皆腐,全政皆腐,全軍皆腐,迭創歷史新高和世界記錄。

摘自新世紀網(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