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與緋聞女友戲水照外泄

發表:2002-01-27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富城繼早前有報導指他與周星馳拗手瓜爭俄、臺混血女模特兒LucyLeston,指他頻頻自製機會多次點名邀她演出,而日前到泰國拍攝內地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時裝廣告又再點名她任女主角,雖然城城已實時在泰國作出否認,但大隊前日剛剛返抵香港,昨日又有週刊刊登了城城與Lucy在泰國戲水照片。

  對於一而再被捲入與Lucy的緋聞,據知城城的經理人小美十分不滿,廣告商亦十分震怒,並實時作出徹查,發現有人刻意向傳媒泄露行程及製造緋聞假象,廣告商最不滿是所謂「戲水」照片,其實是廣告片段,在未得到同意下擅自泄露了廣告內容,而且覺得一而再的報導影響了城城在廣告中的專業形象及影響了宣傳策略,現正打算刪除所有Lucy的片段。

  為城城還個清白

  小美坦白承認:「廣告商是好生氣,我都好無奈及失望,無奈是覺得傳媒為啥要斷章取義?失望是每次選這位女模特兒的人都是我!因為覺得她好有潛質,想不到傳出這麼多是非,其實這樣做對該位模特兒亦沒有好處,對她的發展都有影響。」

  小美指稱:「城城同Lucy是有戲水,但只不過是集體戲水,除了她之外,還有另外一位女模特兒Elle,及真正的女主角Denise,戲水動作是導演指定的,城城一點多餘的動作都沒有做過,該週刊只不過將其它人刪剪了,我亦有圖為證,一定要為城城還個清白。」而同行的工作人員亦表示城城全程都是與十幾人一齊,因為他感冒在身,不用埋位時,他不是自己在玩踢波、拿相機玩自拍、與大夥工作人員玩下狗仔及躺在沙灘椅上閉目休息外,都沒見兩人有單獨傾偈。

  鄒世龍反擊指摘

  而美特斯邦威上海總辦事處董事經理甘先生斥責說:「我們對這篇報導很震怒及反感,要作故事也要合理。郭富城病了也帶病來拍攝,我們很感激他的專業態度,我們要還城城一個公道。總公司現在的確開會研究是否有必要刪減她的鏡頭,我們看過廣告片,就算只得城城一人擔綱,對產品的宣傳及銷量也沒絲毫影響。」

  此外,Lucy的模特兒公司老闆鄒世龍,對於種種對Lucy的指摘反擊說:「Lucy是外國人根本不認識任何記者,她連那個記者都不知啦,怎樣放料呀。(廣告商考慮要刪除Lucy的鏡頭?)她沒有做錯事,沒有影響到個產品。我又不是那公司,她又不是想入娛樂圈,她只是想拍廣告賺錢。」他表示與小美、城城都不是第一次合作,Lucy是甚麼性格都會知道,不然之後就不會有第二、三次合作啦,總之Lucy私生活他不會理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