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窺狂屢入女廁被逮 反認為自己光明正大

發表:2002-02-03 1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上午10時許,一長發女裝的青年男子多次出入廣州火車站女廁所後引起執勤武警的注意,當其再次出入女廁時被當場抓獲。
  
  據羊城晚報報導。當日上午10時許,在車站一樓候車廳執勤的武警熊學軍發現一「長發女」幾分鐘內四處張望,隨後連續兩次進出女廁,覺得蹊蹺,遂加以留意。時隔一分鐘,「長發女」繞大廳售貨櫃臺一圈後,又進了女廁,小熊更加警覺。當「長發女」第四次進出女廁後,小熊果斷攔住「她」並問話。開始「長發女」閉口不答,多次追問,才被迫開口,原來「她」竟是個「長發男」!
  
  當被問及為何屢入女廁,是否想偷窺時,他一語驚人:「我哪裡是偷窺,我是光明正大地進去的!」
  
  後據其交待,「長發男」叫楊靖,28歲,系湖南衡陽人,已有半年多的偷窺史。此人一身女性打扮,留長發,即使面對面也很難分辨是男是女。他利用自己的「女性外形」經常出入女廁而未被發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