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暗中指揮和李鵬較勁? 奇怪的海外獨家報導

發表:2002-02-08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常看海外中文媒體報導,就看出點門道來,有的乍一看真是在批評中共的貪污腐敗,真是好樣的!再仔細一看,原來打擊的對象是經過挑選的,可不是個個都打。有的時候出一篇好文章,不多時又被責任編輯撤下去了。有時胡言亂語倒一直被保留著,所以有些網友說,這個網的背景,不能籠統說是有中共背景,而應該說有三位一體的江氏背景,因為凡是江澤民的醜聞這個網沒有正面批評過,凡是大貪官江綿恆的發橫財坐火箭當高官之事均正面報導,這個網居然還出過一篇文章,題目笑死人:「江綿恆走出了江澤民的陰影」。他們對那些礙江澤民眼的高官倒是沒遮沒攔的報導,其中最讓人猜不透的是對李鵬的報導。7日該網發表了文章「北京民眾月內三度對李鵬示威」,這個題目是很吸引人的,打開一看,題目又變了:「獨家報導:北京工會大樓前有人聚集示威:「打倒貪官!李鵬還錢!」 」

文章說,「北京時間2002年2月6日下午五點,工會大樓西側有七八十人聚集示威,示威者反覆高呼兩句口號:「打倒貪官!李鵬還錢!」示威者胸前背後均披挂白布標語,上書「還我血汗錢」`「新國大騙錢」等文字。這是一個月內第三次針對中國人大委員長李鵬的公開示威。」

有讀者來信說,這些一個月內三次找李鵬算帳的示威者公然要打倒中國人大委員長,怎麼沒聽說有被捕的,有受刑的?有人建議說,有膽的高呼一聲:「打倒中國最大的貪官江綿恆!打倒賣國賊江澤民!」試試看,結果會怎樣?有沒有可能一個月內組織三次這樣的活動?香港商人黎廣強因為偷運聖經進入中國大陸而被起訴,媒體報導說他可能面臨死刑,運聖經都犯法,公開打倒某個國家領導人(江氏父子除外)竟沒事?

據現場目擊者說,「工會大樓在木樨地東的復興門外大街上,屬繁華地段。示威者聚集在長安商場對面的過街天橋的橋墩下,集中在長約15米,寬約5米的行人便道上。示威者周圍三三兩兩站了數十名警察。在距離示威者約二十米的工會大樓門口,停放著四五輛警方準備的收容車,另外還有十餘輛警車在附近戒備。目擊者騎車路過時試圖停留瞭解情況,被警察催走。」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車只是「停放著」 擺擺樣子,和天安門廣場的警車的用途顯然不同。而目擊者想接近示威者都不行,莫非示威者們只是為了某個人的某個目的而放在那裡的一堆擺設?

報導說:「目擊者下車步行返回,接近示威者詢問原由,一位中年婦女說:「李鵬的兒子騙我們的錢,新 國大期貨公司……」這時警察過來要求目擊者離開。」警察允許示威而不允許觀看,這在中國倒是新鮮事。

「下午五點正值下班高峰,路人多有停留觀望者,但是並未造成交通堵塞。目擊者聽到旁觀者議論:「走吧,別惹事。」 」示威者不怕惹事坐牢而觀看者怕引火燒身更是讓人深思:這些示威者到底在幹什麼?他們的後臺肯定要比中國人大委員長的官職高,他想借這些人達到什麼目的?

此報導最精彩、最能說明問題的是下面這一段:「現場目擊者說,上次法輪功在中南海大規模聚集時他也曾目睹,這次規模雖小,卻是法輪功後他第一次在北京市內繁華地帶看到示威人群。」

江澤民對待法輪功和對待這些反對李鵬的示威者的天壤之別的處理方法和態度,不已經明確告訴我們,誰在暗中指揮著示威者和李鵬較勁?誰在利用海外媒體製造輿論,轉移對江澤民及其罪惡一夥的注意力和嚴厲譴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