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傍大款被騙姦 女大學生不悔改

發表:2002-02-08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內蒙古包頭市考入大連市某大學英語系的女學生劉曉玲想傍大款解決自己的學費問題,沒想到遇到了非法的中介機構,自己被「黑中介」的信息員強姦。受辱後的劉曉玲非但不報案,卻夥同「黑中介」的信息員,誘騙其他女大學生將她們迷倒後拍裸體照片,然後以張揚散發出去為名進行敲詐勒索。6日,大連市甘井子人民檢察院以敲詐勒索罪對劉曉玲提起公訴。
  為傍大款「婚介所」裡委身他人

  劉曉玲今年20歲,家住包頭市的父母都是普通工人,去年她經努力考上了大連一所大學自費的英語專業,父母東借西湊了1萬多元讓她到大連求學。剛到大連不久,劉曉玲便交了一個男朋友。由於單純幼稚,3個月後,劉曉玲1萬多元被男友洗劫一空,而後男友逃之夭夭。一氣之下,劉曉玲來到大連市甘井子區一家婚姻中介機構,稱自己想找個大款以解決學費問題。這家婚姻介紹所一位自稱胡龍的信息員一見劉曉玲人長得挺漂亮,便稱可以幫忙。但有一個條件,找大款前必須經他試一試。儘管劉曉玲不情願,但考慮到胡龍能幫自己的大忙,便半推半就在婚介所內的一個房間同胡龍發生了性關係。

  無可奈何淪為泄欲工具

  去年11月中旬,胡龍找到劉曉玲,稱他手裡有一批大款的名單,不過讓劉曉玲在甘井子區租一間房子,這樣可以讓劉曉玲有機會與多個大款會面。信以為真的劉曉玲便在甘井子區租住了一套單元房,但每次來的僅是胡龍一個人,胡龍每次都要與劉曉玲發生性關係,劉曉玲稍有不從胡龍動手就打,並威脅她不要告發,否則將殺了她。就這樣,兩人在一起過了1個多月,手中的錢都已花完。胡龍便出了個主意,讓劉曉玲在租住的房子裡接待急於找家教的女大學生,由胡龍到中介機構去找,然後再下藥將上門的女大學生迷倒拍裸體照,以此要挾對方。一看沒什麼辦法解決生活來源,又不敢向父母要錢,劉曉玲便答應了胡龍的要求。狼狽為奸裸照勒索女同學

  剛開始,胡龍介紹的幾個女大學生,劉曉玲接待後都覺得不忍心下手,見了面後便讓她們走了。知道情況後,氣得胡龍對劉曉玲又是一頓暴打。實在無奈,劉曉玲只好答應了胡龍。今年年初,胡龍又以找家教教英語為名,從大連市中山區一個中介機構找來劉曉玲所在學校外語系女生孫蘭蘭。劉曉玲與孫蘭蘭談了一會兒家教的事後,便到廚房倒了兩杯可樂,在其中一杯中放下了安眠藥拿給孫蘭蘭喝。待藥性發作後,胡龍便與劉曉玲一起將孫的衣服脫光,拍下了孫的裸體照。孫醒過來後方覺上當。胡龍便以將照片散發出去為由,要孫蘭蘭拿出2萬元錢,孫蘭蘭只好同意回學校想辦法。第二天,回校後的孫蘭蘭在學校老師的陪同下報了案。當公安人員趕到劉曉玲租住的房子時,胡龍已沒有影子。此時的劉曉玲後悔不已,但為時已晚。

  「黑中介」亟待整治

  據大連市甘井子區人民檢察院的檢察官介紹,之所以發生這樣的事,是與一些女大學生急於找家教掙錢,而又不去認真考察中介機構是否合法所造成的。而一些黑中介機構或者正規的中介機構,對從業的信息員也沒認真考核,使得一些別有用心的壞人從中鑽了空子。有關人士提醒大學生,找家教時一定要謹慎選擇中介機構,也希望有關部門對一些中介機構的合法性嚴格審查,對從業人員也要嚴格登記,使中介機構真正起到中介作用,為人民服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