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棺材也「笑納」

發表:2002-02-10 2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秀成原係貴州雷山縣委書記,後調任黔東南自治州政法委副書記。

1998年,浙江省樂清市果樹苗商販葉某到雷山縣推銷果樹苗時,邀請時任該縣縣委書記的王秀成、縣林業局局長廖庭貴(等3人到樂清市考察果樹苗。王秀成授意隨行二人代表雷山方面簽訂了標的152萬元的苗木供求意向性協議書,葉某即向王秀成等3人分別行賄各1萬元。此後,葉某又兩次向王秀成行賄1.4萬元。王秀成在任期間,將廖庭貴從鄉里調任雷山縣林業局長後,多次向廖索要現金和財物,共計收受現金2000元及紅木沙發兩套,價值3000元的棺材兩具。

1999年6月,王秀成以辦公事為名,叫人為其虛開金額為1.197萬元的購茶葉發票3張,拿到縣委和其他單位報銷,將報銷款據為己有。2001年1月,王秀成又以辦公事為名,將購茅台酒款7920元侵吞。此前,他還將不應由單位報銷的飛機票、住宿票到縣委報銷,將公款3050元據為己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