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正建立自己的強大「禁衛軍」──反恐特種部隊

發表:2002-02-13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年伊始,中共第一支反恐怖武警部隊在上海幫的基地──上海浦東新區正式成立,毋庸諱言這支用各種高科技先進武器武裝起來的年輕精英部隊打著反恐的旗號,其實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專門對中國人民實施專政的蓋世太保部隊。

中國大陸目前究竟有沒有所謂恐怖份子的威脅?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反是中共當局長期以來對異議人士,法輪功,地下教會和少數民族殘酷鎮壓,無情打擊,實施國家恐怖主義。

眾所周知的是:由於中共政權日益腐朽沒落,無官不貪,並將掏空殆盡的國資企業的債務轉嫁在爲工廠辛辛苦苦工作了一輩子的工人身上,迫使大批工人下崗失業;農村自發的大小規模抗議活動從來沒有間斷過----在上海浦東新區成軍的這支反恐武警部隊便是在中國各種社會矛盾空前尖銳,激烈的形勢下磨刀霍霍地成立。由於這樣的所謂反恐特種部隊需要極大的機動性和靈活性,在編製上必自外於國防部,地方軍區和武警總部而直屬中央軍委領導,最後淪爲一支誰也管不了的,耗資靡費,權大無邊的私人軍隊,爲中共專制政權脆弱和多變性進一步增加了不確定的因素,說到底,今天大權獨攬,死不敢鬆手的江澤民其實已經到了無特種部隊保護便寐食不安的地步,活像坐在一座巨大的活火山口上坐困愁城的袁世凱而惶惶不可終日。

冷戰結束後,隨著前蘇聯的解體,中國北疆的軍事壓力也得以紓解。中共乘機將許多野戰軍部隊整團整師的改編爲武警部隊,以達到槍口對內的目的。江酋下命令說要把一切動亂的因素扼殺在萌芽狀態之中,特別要準備應付「六.四」天安門事件這樣大規模的群眾性示威抗議場面再度爆發,而不惜動用最先進的現代化武器來快速機動的進行鎮壓,並毀屍滅跡以防事態擴大而導致中共政權徹底崩潰。因此可以預期的是,類似的蓋世太保別動隊,將逐一在西藏,新疆,內蒙等少數民族地區以反恐和反民族分裂主義爲名相繼建立,他們的槍口究竟指向何方,答案難道不是最清楚不過了嗎?

江澤民意圖借反恐之名排除和打擊黨內異己力量,鎮壓人民群眾,真是機關算盡太聰明,但他卻偏偏忘了,用再先進的現代化武器裝備起來的武警部隊,畢竟都是有血有肉的中國人,中共的倒行逆施各種不間斷的運動和變相運動,早已搞得天怒人怨,民不聊生。如因社會矛盾的進一步激化,促使江甘冒天下之大不韙公然下達格殺令時,又焉知這些久經訓練的特種部隊會不會利用他們的快速機動能力倒戈一擊,發動軍事政變,讓中共高層的貪官污吏們嚐一嚐高科技武器的滋味,並引發全國性的多米諾骨牌效應,令中共政權易幟。如是,那麼這支武裝到牙齒的部隊才真正成了名副其實的反恐部隊----反對中共國家恐怖主義的先鋒部隊而名垂青史。

靠槍桿子建立起來的鐵血政權,終將因槍桿子而覆滅----這並不是什麼因果報應,而是歷史潮流中的一個小小漩渦而已。屆時江核心的下場可能比羅馬尼亞的齊奧塞斯庫和南斯拉夫的米洛舍維奇更不如,因爲種苦瓜的得苦瓜,植惡果的得惡果,四人幫當年被御林軍不費吹灰之力全數擒獲便是最好的明證。世事如棋局,迴圈不已,屢試不爽,縱政治流氓們也無法倖免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