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密件披露中國警察「裸體審訊」宗教女信徒

發表:2002-02-14 0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二年二月十一日中午十一時,《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在紐約曼哈頓西三號,五十一街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布了六份半中共政府有關迫害宗教信仰的機密文件和絕密文件。

圖片說明:本報2001年6月13日曾報導北京警察當街毒打並強姦法輪功女學員,圖為該女學員遭強暴後第九天拍攝的照片。

據披露文件簽署日期是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一年之間。文件條款詳細指示各級政府如何打壓和消滅包括天主教、基督教、佛教及法輪功等宗教信仰,如採用裸體審訊、密捕利用、科技強警等前所未有的手段對信徒進行迫害。文件中稱宗教信仰危害國家安定。

該委員會主席李世雄先生表示,這些文件的重要性在於:首次披露中共對宗教的打壓和迫害不僅僅是一些地方官員的行為,而是受黨的核心江澤民、中央政治局委員羅干、國家副主席胡錦濤、中國公安部部長賈春旺等最高層的批示,在全國範圍內展開的、系統的、不擇手段的人權迫害。

由李世雄先生收集的一些遭受迫害案例和六份半機密文件現已出版發行,書名為《中國的宗教自由與國家機密到底是什麼關係?》李先生說,其中北京市公安局國內安全保衛總隊的一份絕密文件,在出臺後的第七天他就收到。當時找到一些人權組織,希望引起重視,可是沒有人相信此文件是真的。直到隨後不久發生大面積抓捕、酷刑折磨宗教人士,甚至有五人被判死刑,國際人權組織才開始關注。

「如果在世貿大廈遭襲擊前幾分鐘有人警告會有恐怖份子襲擊,我想也不會失去有那麼多無辜的生命。」他說,「中國的宗教信仰者每天都掙紮在國家恐怖主義者的瘋狂迫害中,為什麼有人卻漠不關心呢?」

有記者提問李世雄先生,何以見得這些文件是真的。李世雄表示,目前在中國發生的宗教迫害事實完全與文件指示相符,這是最好的證明。近一年來,《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所做的調查顯示:在五十萬信徒中,有兩萬三千多人曾被拘捕;四千多人被判勞教;一百二十九人被迫害致死;二百多人致殘;一千五百多人被迫逃亡,其中還不包括數以萬計受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李世雄認為,法輪功所提倡的真、善、忍正好揭露了黨的核心江澤民假、惡、暴,這也是法輪功在中國遭迫害的原因。

據悉,此次公布於眾的六份半中共機密文件,有一半是一位放棄了罪惡生涯、勇敢的國安部高級官員送交給《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的。其餘三份半則是幾位良心未泯的官員冒著生命危險交給宗教信徒,然後輾轉送到了設在美國紐約的《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

發稿前,《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主席李世雄先生來電話表示,明天他將趕赴華盛頓,把這些中共絕密文件送交美國國會,呼籲美國政府瞭解真相、堅持正義、主持公道。

李世雄:《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新聞稿全文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我們要在這裡公布幾位正直而又勇敢的中國人冒著生命的危險終於送到美國的六份半中國政府的機密及絕密文件。我們要讓這些曾經是絕對保密的、充滿了血腥味的官方文件自己出來說話,看看中共宣稱的今日宗教的「黃金時代」究竟意味著什麼。

我們今天選擇在紐約,而不是在華盛頓公布中國的宗教迫害真相,是因為這個自由的城市剛剛經歷過恐怖份子的襲擊。過去自由自在的紐約人從來不想知道恐怖二字究竟意味著什麼,而現在紐約不僅僅知道,而且憤怒了!這,就是我們選擇在紐約的原因。

恐怖的本質就是要採取一切手段來毀滅對方的精神和肉體,如果對方「知恐而退」了,恐怖份子就達到了想要的目的,於是便可以相安無事了。可是,面對中國的宗教信徒們天天都在遭到恐怖份子的襲擊,成千上萬手無寸鐵的基督徒在警察的拳頭、警棍和皮靴之下,在鐐銬和辱罵聲中無望的呼救!她們被毆打得內臟損壞、筋斷骨折、傷痕纍纍。我們的良心能允許我們「知恐而退」嗎?儘管為了揭露這些迫害真相,我們的兩個家庭早已經不同程度地受到了恐怖的威脅和信號,但我們不會退卻。

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中國的警察竟發明瞭一對一的「裸體審訊」,即一個酒足飯飽的警察脫得只剩下一條短褲,手裡提著警棍,在一個有床的房間裡單獨審訊一個已經被毒打折磨了十八個小時的年輕婦女。這種審訊的結局是不難想像的。而警察的絕對權力是從哪裡來的呢?是從黨的核心江澤民、從國家副主席胡錦濤、從中央政治局委員羅干、從公安部長賈春旺及它們以打擊「邪教」為名的各種絕密和機密文件的「精神」中得來的。在中國,任何有可能產生重大影響的事沒有黨中央的支持和默認是絕對行不通的。在這些「國家機密」文件裡,各位可以找到中國一切宗教迫害的原因,而在「白皮書」裡則可以得到一切宗教迫害的答案。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由一個小小的宗教人權組織來公布目前世界上一個最強大的專制國家所發出的「秘密犯罪指南」。我們知道這是雞蛋碰石頭的行為,但我們相信各位的筆會使那破碎的蛋黃永遠的粘在那恐怖的石頭之上。

在此,我們希望布希總統在訪問中國時能把「白皮書」及尚未公布的一系列宗教迫害的調查報告轉交給江澤民主席,促其言行一致,並預祝總統訪華成功。

今天是我們中國人的大年三十,是親人們坐下來吃團圓飯的日子,願天下華人健康愉快,合家歡樂,並在歡聲笑語之餘也來關心一下那些僅僅為宗教信仰而遭遇不幸的同胞們!

《中國宗教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主席 李世雄2月11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