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為何多拜倒在石榴裙下?

發表:2002-02-14 2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樂山市副市長李玉書「二奶」年僅16歲

  1999年6月,在成都市某咖啡廳打工的趙某經人介紹,認識了李玉書。李玉書對漂亮可人的趙某一見鍾情。幾天後,李玉書主動與她聯繫,並與她發生了第一次性關係。據悉,這位趙「二奶」當時只有16歲。兩個月以後,李玉書在成都麗都花園購買了一套價值61萬餘元的房子送給她。2000年10月,李玉書將成都市百花東路一門面交給趙某,並拿出18萬元給她,讓她將此門面裝修為一個茶坊。2001年4月,李玉書再次為趙購買了富康車。

  ■原湖北天門市市委書記張二江與107名婦女有染

  張二江收受賄賂;非法佔有公款、公物;違反規定收受禮金;支持、庇護賭博;違規設立專用資金賬戶和「小金庫」,肆意揮霍公款等。被「雙規」後,張二江供述了自己曾同107名婦女發生過不正當性關係。據張交待,每次玩弄女性後,或是拿出三百、五百現金相送,或以戒指、項鏈相贈。張供認,僅這類開支就有10多萬元。連同夫人,天門人戲稱張二江是梁山寨主--手下一百單八將。他還長期包養情婦,購買和接受他人所送淫穢書籍、光碟在家中觀看。

  ■原公安部副部長李紀周婚外墮入情網

  公安部原副部長李紀周說:「我在1990年下放廣州公安局帶職鍛練期間,與廣州市公安局女干警李某墮入情網,這段關係保持了一段時間。我是有婦之夫,這本身就不道德。後來又因為她而亂用職權,干預下面辦案,最後造成『新英豪公司』走私得逞,而我犯下了嚴重的瀆職之罪。"

  ■原雲南省省長李嘉廷與有夫之婦通姦

  2001年9月26日,中紀委公布原雲南省長李嘉廷收受賄賂,折合人民幣119萬元;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利,其子接受對方錢物,折合人民幣2049萬元;與有夫之婦徐某某通姦,並利用職權為徐謀取不正當利益,涉及金額3000餘萬元。

  李嘉廷利用職權收受賄賂,為兒子和情婦謀取非法利益,違紀數額巨大,情節嚴重,所造成的社會和政治影響十分惡劣。

其實在當今中共官員中沒有包二奶的才是少數,看看江核心這個當今最大的貪官包二奶但卻沒有人管,其實中共的所謂雙規之類的都是只打蚊子的騙人把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