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鋒: 核心一瘋狂,全黨勢必瘋狂!

發表:2002-02-15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頭條刊出名記者伊籐正從北京得到的消息,中共十六大 胡錦濤只接任總書記位,軍委主席和國家主席由原來的兩位"長老"江澤民 和李鵬出任,但江和李並不擔任政治局常委要職。 只要江澤民不想退位一天,有關十六大人事的安排便可能一天一個花款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要玩出江澤民可以留任而其他人也可以勉強接受的方案出來。上述是又一個新的方案。當然這個方案說新也不新,去年出版,就有類似的這個方案出現,理由是只有江、李連任, 才可以壓住陣腳不讓六四翻案。而如今的理由改為因為"九一一"事件和加 入WTO的原因。但是要價已經降低,那就是江李退出政治局常委。
據說這是接近1987年中共十三大的模式,當時鄧小平是軍委主席,李先念是國家主席,次年楊尚昆接任國家主席,但是他們都不是政治局常委。搬出十三大,似乎要借重趙紫陽的光環了。江澤民要達到個人目的,真是無所 不用其極。但是人們別忘了,1989年六四的戒嚴和屠殺都不是政治局常委決 定的,而是非常委的元老們,包括軍委主席鄧小平和國家主席楊尚昆決定的 。這就意味著,如果有類似八九民運的事件,決定是否殺人不是由胡錦濤、 溫家寶決定,而是由江澤民、李鵬決定。看他們這十幾年的德行,給他們繼 續坐這兩個寶座,無疑是老百姓還要引頸就戮。

江澤民近來一直在找胡錦濤的麻煩,貶低溫家寶的能力,無非要突出黨 國還需要兩具木乃伊來"躺鎮"。在十六大最後決定前,這些花樣還會不斷有來。但是唯一可以促使全黨接受的理由還是,因為江澤民要發瘋了,所以他必須留任。否則核心一瘋狂,全黨勢必瘋狂,還要影響全世界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