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間大陸各地車禍人禍怎麼那麼頻繁?

發表:2002-02-22 1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大陸天災人禍的消息不絕於耳,特別是春節節日前後還發生了多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多人死亡。

湖北陽新石壁灣發生慘劇 32名學生因髒針頭染肝炎
1月30日,湖北陽新縣浮屠鎮宏卿辦事處進中村石壁灣多位村民向記者反映,宏卿衛生院工作人員用同一針頭給他們的孩子注射疫苗,導致32名小孩集體染上肝炎。

雲南西雙版納發生特大交通事故 造成11人死亡
2月3日中午11時40分左右,雲南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境內發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輛萬達中巴車突然翻下河邊,造成11人死亡。

春運以來浙江發生4起重大車禍 造成17人死亡
進入春運以來,浙江省連續發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的特大交通事故4起,造成17人死亡、47人受傷。

遼寧發生兩起嚴重車禍 造成9人死亡1人重傷
2月5日23時30分,營口鮁魚圈發生一起造成5人當場死亡、1人重傷的特大交通事故。

重慶一鄉村非法生產爆竹發生爆炸 5人死亡2人輕傷
2月7日11時30分,重慶石柱縣下路鎮光輝村玉和組冉從發在家非法生產煙花爆竹發生爆炸事故,死亡5人,輕傷2人。

河南滎陽煙花爆竹爆炸事故至少造成9人死亡
2月8日中午12時45分,位於河南滎陽市萬山路中段的一家土產量販商場因一顧客試放煙花爆竹引起火災,至少造成9人死亡。

深汕高速惠陽路段發生車禍 6人死亡10人受傷
13日下午3時30分左右,一輛由海豐開往深圳市寶安區的中巴在深汕高速公路惠陽沙田路段衝出路面,掉進數米深的路外,車上5人當場死亡,1人送院後不治,10餘人受傷。

京津塘連環追尾事故追蹤:已有54人送往醫院
2月14日上午9時30分,在距北京78.5公里的京津塘高速公路進京方向路段上發生了嚴重的連環追尾事故。15日上午天津「120」透露,幾家醫院從車禍現場一共接走了54名傷員。

重慶發生特大交通事故 大客翻車死亡10人傷48人
2月16日上午11時50分,重慶市第五公交公司一輛大客車在合川市鹽井鎮翻落嘉陵江邊105米高的斜坡,造成死亡10人、傷48人(其中重傷8人)的特大交通事故。

廣東16日發生特大交通事故 五死十餘傷
2月17日下午205國道東源縣熱水路段發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其中有2名女童),10餘人受傷,因事故引發的山火截至記者發稿時仍未扑滅。

春運交通事故警鐘頻響 湖南常德特大車禍66人傷亡
湖南省常德市石門縣2月17日上午發生的特大交通事故共造成25人死亡,41人受傷。

四川天全發生特大交通事故 至少8人死亡
2月17日下午2時40分在318國道天全縣水獺村段,一輛大巴車翻下30米高的懸崖,造成當場3人死亡、16人受傷的特大交通事故。截至18日0時止,在送往醫院急救的傷員中又有5人死亡。

貴陽發生重大車禍 兩輛四川雙層客車相撞死傷21人
2月19日上午6時許,兩輛四川牌照的雙層客車,在貴陽繞城高等級公路3公里處相撞,死傷21人。

廣東開平3輛客車相撞後起火 一家七口焚身車內
2月18日下午4時左右,325國道開平市塘口鎮塘口醫院對開路段發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三輛大小客車在公路上相撞後起火,其中一輛麵包車因被大客車壓在下面,車上一家7口困在車內全部被當場燒死,另一輛追尾的出租汽車上4位乘員受傷送至醫院。

唐山市發生重大火災 非法遊戲廳吞噬17條少年生命
2月18日下午14時25分,坐落在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的一個非法遊戲廳發生重大火災,當場死亡7人,另外10人被送往醫院後經搶救無效也相繼死去。死者絕大多數是青少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