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誓言消滅殺害伯爾凶手

發表:2002-02-23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說,美國記者伯爾遇害,加深了他打擊恐怖主義的決心,他誓言要「消滅」殺害伯爾的凶手,以及巴基斯坦國內的恐怖份子。

美國總統布希已經透過電話和穆沙拉夫就伯爾遇害一事進行聯繫,布希譴責殺害伯爾是「野蠻行徑」。

布希也警告極端分子,不要攻擊海外的美國人,他說這麼做只會加強美國向全球恐怖主義作戰的決心。

穆沙拉夫也誓言要繼續巴基斯坦國內和南亞地區的恐怖主義作戰。

他在接受國營電視臺的訪問時表示,那些綁架和殺害伯爾的人應該要被逮捕並且受到懲罰。

38歲的伯爾今年一月在巴基斯坦被綁架,當時他正試圖聯繫伊斯蘭武裝團體,以報導極端分子和「鞋子炸彈攻擊者」裡德之間的關聯。

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的官員星期四(2月21日)晚間表示,美國和巴基斯坦官員收到了一卷錄像帶,內容顯示伯爾的喉嚨被割斷的畫面。

頭號嫌疑人

巴基斯坦內政部長海德爾表示,警方根據一名記者提供的線索目前正在追查4名嫌疑人。這名巴基斯坦的記者在收到伯爾遇害的錄像帶之後,將錄像帶交給巴基斯坦官員。

伯爾的屍體目前還沒有找到,警方也不清楚伯爾什麼時候,在什麼地點遇害的。但是巴基斯坦當局相信,他們已經掌握了4名最受懷疑的嫌疑人,並已經逮捕了一名在英國出生的武裝分子-奧馬爾謝赫,他被認為是頭號嫌疑人。另外,巴基斯坦警方也逮捕了三名涉嫌以電子郵件傳送伯爾囚禁照片的人。

海德爾表示,巴基斯坦當局還掌握了其他嫌疑人的名字和身份。但是巴基斯坦當局也承認,消滅極端分子不是短時間就能完成的工作,海德爾說巴基斯坦需要國際社會的支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