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被強暴懷孕 父討公道被打頭破血流

發表:2002-02-27 1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6日早上,華商報收到一封令人震驚的求助信,一位14歲的中學生蘭蘭(化名)在信中訴說,她13歲時被鄰居雷戰紅在短短的5天內強暴了3次,直到懷孕5個月後才在家人的陪同下去醫院墮胎。向警方報案後,雷戰紅聞風而逃。2月18日,雷戰紅的哥哥又糾集堂兄弟把她和父親打得頭破血流,母親報了案,至今沒有人來過問此事。

  記者大哥哥、大姐姐:

  我含著淚給你們寫信,因我的家人被人欺負得走頭(投)無路,我不想活了……

  當時我是咸陽禮泉縣××鄉××小學6年級的學生,2001年5月15日,爸媽去菜地,我獨自一人在家寫作業,一牆之隔的鄰居雷戰紅闖了進來,把我拉進家裡一間小房內……強暴。事後雷戰紅嚇唬我不要給父母說,說了就在路上打你,讓全村師生都知道,讓你沒臉上學---2001年11月,村裡人議論我走路不正常,叫我父母送我到醫院作檢查,大夫說我已懷孕5個月,我聽到消息後昏了過去,在禮泉縣一家醫院墜(墮)胎之後,父母向禮泉縣公安局報了案,但色狼受人通風報信,聞風而逃---

  大哥、大姐,我沒臉上學,又讓壞蛋強暴了,(壞蛋)還打我和我爸,壞人如此肖(囂)張,我真心不想活了……你們來,也可能就見不到我了!  蘭蘭

  一紙貼在牆上、用毛筆寫下的「遺書」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這個世界上金錢是萬能的,可以買到山珍海味、金銀財寶,卻買不到一個高尚的靈魂,買不到清白兩字,更彌補不了我心靈上受到的嚴重摧殘,我們一家人的生活真是苦啊。新春來臨,本村的小孩在大街上開懷大笑,而我們家人卻是愁眉苦臉。家人苦中苦,一說萬人知,真是長痛不如短痛,不如死了!」一個花季少女的心裏竟然這麼早地就蒙上了死亡的陰影!

  蘭蘭告訴記者,她沒有勇氣再活下去,被人強暴這件事已被村裡的人知道,在學校她也無法上學,現在正是開學的日子,她想上學,但那場噩夢之後,她只上了兩個月初中就輟學回家休息了。

  父女被打8天派出所無人出警

  記者來到一牆之隔的雷戰紅家,受害少女的父親躺在雷家的炕上,見到記者,這個近40歲的男人哭得說不出話來,他說,是雷志正的大兒子雷戰良叫來三個堂兄弟將他打昏,前來拉他的女兒也遭到毆打。

  蘭蘭的母親告訴記者,看到丈夫被打昏過去,她十分害怕,找了村長,村長說向當地西張堡派出所報了警。但到父女被打8天派出所無人出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