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的「神秘地帶」

發表:2002-03-04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塊被森林包圍著的彈丸之地,它位於美國加利福利亞州聖塔柯斯鎮西郊。在這個小小的地方,發生了許多奇特的事。於是人們稱它為「神秘地帶」。

聖塔柯斯小鎮有兩塊石板,可通向令人瞠目的「神秘地帶」。這兩塊石板相距約40厘米,在同一水平面上,每塊石板面積1平方米左右。從表面上看,這兩塊石板同普通石板沒有任何差別,可是,當一高一矮兩人各自踏上一塊石板時,奇蹟發生了:原來身材矮的人比身材高大的那個人還高大、魁梧得多。當他倆交換位置,身材高大的人變得更加高大了,身材矮小的人則變得更矮小了。隨著他倆輪番交換位置,他們各自的身高也就一會兒伸長,一會兒縮短。

走過石板,一條極陡的小道通向「神秘地帶」的中心。走在這條小道上,可以看到另一個奇景:周圍的樹木全都朝著一個方向傾斜。更奇怪的是,走在這條路上的行人,會感到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把身體拉向一邊,即使拚命地挺直身子,想與地面保持垂直,也是徒勞的。

「神秘地帶」的中心是一間用木板搭成的小屋。在小木屋的一側,有一塊木板伸向外面,無論人們從哪個角度看,這塊木板都是明顯傾斜的。在這塊木板上,有一種神奇的力量,當遊人把一個高爾夫球放在木板的頂端時,它竟然不像人們所想的那樣往下滾落。如果這時候有人走過來,用手把球推向下邊時,它只是被迫緩緩地滾動幾下,然後竟又自動地滾向上端。

科學家們幾經努力,始終無法解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