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舊情人瓊斯拳擊賽登場!

發表:2002-03-07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福克斯新聞網正在籌備新一輪的「明星拳擊賽」。這個拳賽專門挑選美國社會上臭名遠揚的女性參加,凡是與醜聞沾邊的女性都在節目製作人的邀請名單上。在3月13日將上演的一場「拳賽」中,克林頓性騷擾案女主角保拉.瓊斯將閃亮登場,成為此次拳賽的又一大賣點。

  瓊斯:保護鼻子是重點

  福克斯新聞網於當地時間3日正式宣布,克林頓性騷擾案女主角保拉.瓊斯將參加13日的「明星拳賽」。據華商報消息,這個拳賽的所有參賽者都是與醜聞沾邊、在美國社會上臭名遠揚的女性。原定參加這場比賽的選手分別為--冬奧會醜聞女主角東尼婭.哈丁和情殺案女主角艾米.菲舍爾。不知什麼原因,保拉.瓊斯突然替換了艾米.菲舍爾。

  瓊斯在接受採訪時也證實了這一消息。她還表示,她毫不懼怕搞冰上芭蕾出身的東尼婭.哈丁,唯一讓她擔心的是自己「剛剛做過整形手術的鼻子」。她說:「當然,作為一個女人,保護自己的臉是十分重要的,我可不想把鼻子搞糟了。」

  參賽者都臭名遠揚

  保拉.瓊斯曾經起訴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控告其1991年擔任阿肯色州州長時,在小石城賓館對她進行性騷擾。最後,瓊斯因證據不足而敗訴,但也有人說她是接受了一筆數目不小的「庭外和解費」。

  瓊斯的對手東尼婭.哈丁也是臭名昭著。1994年冬奧會上,她和前夫一起密謀搞垮其賽場上的主要對手南希.克里根。最後,克里根僅獲得銀牌,而東尼婭獲得了第八。而13日原定的參賽選手艾米.菲舍爾被稱作「長島小美人」。她還未滿20歲時,就與一位做汽車修理師的有婦之夫喬.布塔福科有染。1992年,菲舍爾槍殺了布塔福科的妻子,在監獄裡度過了7年時間。

  瓊斯靠總統發財

  保拉.瓊斯自從起訴克林頓性騷擾失敗後,便成為一個靠「總統醜聞」賺錢的女人。除了到處接拍一些廣告以外,她還不斷將其與克林頓的關係公之於眾,換來源源不絕的鈔票。

  1998年,美國色情雜誌《藏春閣》刊登了她的半裸照片。據稱,圖片均為其男友為她做的即拍即現式照片。2000年12月,瓊斯甚至將自己的全裸照片刊登在《藏春閣》雜誌上,共9個版面,並打出「無論克林頓看沒看到,你都可以看到」的廣告詞。

  另外,瓊斯還頻頻整容,並稱這是為了「全面地改造自己」。而每次整容手術之後,她都能狠狠地賺上一筆肖像使用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