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澡堂男女混浴

發表:2002-03-07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洋網訊 5日記者獲悉長沙河西桃子湖某澡堂開設雙重功能的「雙間淋浴」服務,不但二位男性、二位女性可在此「雙間」浴室裡同浴,而且男女也可在此「混」浴。於是記者對此澡堂進行了暗訪,發現該澡堂確實有此特殊服務。

  記者根據讀者提供的線索在桃子湖的中心地帶,發現了這家澡堂,門口的燈箱廣告牌上醒目地寫著「內設男女單間雙間淋浴盆浴」等字樣。澡堂就設在一綜合性娛樂場所的最裡
面,共有28間浴室。服務員介紹說淋浴每人次5元,盆浴每人次10元。記者二人扮作一對情侶,問老闆是否有雙間,老闆說有,這時一個二十多歲的男青年也來要「雙間」。他壓低聲音問:「可以帶女朋友來嗎?」服務員說:「你帶來吧。」該男子還是有點不放心,追問道:「有危險嗎?不會出什麼問題吧。」這次服務員肯定地說:「沒問題的,你帶來就是。」

  為了取得服務員信任,記者花了5元錢在該澡堂呆了15分鐘,把頭髮弄濕,裝作剛洗完澡的樣子,出來後說水太冷,與服務員拉起了家常。服務員說,該澡堂是去年11月份開始營業的,生意比較好。後來記者找遍了該澡堂,卻沒發現營業許可證等任何證件,當問及有關「雙間淋浴」的問題時,服務員似乎有所警覺什麼都不肯說了。一位曾在這裡洗過澡的學生告訴記者,這家澡堂確實存在男女混浴現象,那次他還嚇了一跳。

大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