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回答

作者:矜泓  發表:2002-03-09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次登月球的太空人,其實共有兩位,除了大家所熟知的阿姆斯特朗外,還有一位是奧德倫。

  當時阿姆斯特朗所說的一句話「我個人的一小步,是全人類的一大步」早已是全世界家喻戶曉的名言。

  在慶祝登陸月球成功的記者會中,有一個記者突然問奧德倫一個很特別的問題:「由阿姆斯特朗先下去,成為登陸月球的第一個人,你會不會覺得有點遺憾?」

  在全場有點尷尬的注目下,奧德倫很有風度地回答:「各位,千萬別忘了,回到地球時,我可是最先出太空艙的。」

  他環顧四周笑著說:「所以我是由別的星球來到地球的第一個。」大家在笑聲中,都給予最熱烈的掌聲。

  其實,成功不在於某一個人,團隊的成功就是每個人的成功,那麼你會不會欣賞同學或同事的成就呢?你會不會願意從心裏給別人熱烈的掌聲?這不但是一個修養,更是一項美德。

 


《今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