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百禽獸老漢囚禁少女地屋蹂躪7年

發表:2002-03-09 15: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重慶青年報》報導,3月7日下午3時,被一個半百老漢非法囚禁在地屋7年之久,又回到了親人身邊的陳英,在家人的陪同下來到重慶市墊江縣人民醫院體檢,並作司法鑑定。

今年3月2日,失蹤了7年的陳英從該縣城東門一間不見天日的地屋內逃了出來,並在其家人和群眾的幫助下向公安機關報案,將禽獸不如的半百老漢易亨明抓獲。

見面時已不認得父親

今年3月2日下午3:30左右,在墊江縣城東門新建路136號附近擺煙攤的姑娘江艷猛然發現,一個身穿紅襖白褲的女子在街邊蹣跚而行。江艷跑上去拉住她浮腫的雙手叫她的名字,可目光呆滯的她除了驚恐別無反應。江艷馬上飛奔至前面30米遠的農貿市場,將此事告訴了正在賣菜的陳英之父陳世全,陳世全撂下菜筐奔過來,一看果然是他苦苦找尋了7年的女兒陳英,但一副病態的女兒已經認不得他了。

今年59歲的陳世全家住墊江縣桂溪鎮春花三社,家有一兒一女。在陳英16歲那年,經人介紹到縣城一餐館打工,老闆叫易亨明,今年50歲。事情就出在易亨明身上。

七年地屋生涯

6日下午,還處於驚恐之中的陳英面對記者哭訴道:「易亨明這個大壞蛋不是人!」16歲時她在易亨明餐館打工之初就被易強姦過,但膽小怕事的她沒敢聲張,雖跟父母說過,但也是忍氣吞聲,就這樣,她為易亨明幫工幫了3年。1995年3月6日,在其父陳世全過生日前兩天,19歲的陳英突然離家出走不知所蹤,父母四處尋找無果後向當地派出所報了案。

時間一晃就是7年。陳英回憶說,她失蹤的當天就是被易老闆帶到縣城東門的地屋裡去了。「我整天被反鎖在那暗無天日的地屋裡,昏昏沉沉不知怎麼過來的。」陳英伸出腫爛的雙手說:「易老闆經常給我打針,手背都打爛了!不曉得是啥子藥。」

據介紹,7年來,陳英就蜷縮在不足10平方米的地屋內,吃喝拉撒都在裡面,屋內有個小煤爐,陳英有時自己弄點飯吃,終日以淚洗面,迷迷糊糊撐過來了。在此期間,易多次在地屋對其強姦。據當地居民講,易亨明是墊江縣大石鄉的人,家裡有妻室兒女。

入院後,陳英的眼神中仍透出驚恐。她對7年暗無天日生活的記憶最多的是,易打她、扎她、扮鬼嚇她……對「為什麼不呼救逃脫」的問題,陳只會回答「我怕,我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