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將暴政狂犬病毒傳染給了香港 香港女警也瘋狂

發表:2002-03-15 1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特區當局週五(3月15日)以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的罪名起訴16名週四被捕的法輪功成員。儘管法輪功在香港仍然是合法組織。

被控告的人當中包括12名女子和四名男子。他們的年齡在27至56歲之間。 他們週四在中國駐香港特區聯絡辦事處門外舉行示威,其中四人來自瑞士,他們抗議他們所稱的中國大陸當局鎮壓法輪功的行動。

據BBC報導,香港警方發言人說,16名人士各被控兩項在公眾地方造成阻礙罪名,首項罪名最高刑罰為入獄三個月和罰款500港元(約合64美元)。第二項控罪的最高刑罰為入獄三個月和罰款5千港元(約合640美元)。

16名人士將於晚些時候出庭應訊。四名瑞士示威者在獲得保釋後和一些其他法輪功成員再度舉行抗議示威。

香港警方強調,逮捕這些法輪功成員是因為他們不理會勸告,拒絕到警方規定的範圍內舉行示威。

香港警方發言人也否認曾經威脅瑞士示威者如果他們不合作便會把他們遞解出境的說法。

目前,法輪功在香港仍然是合法組織,而法輪功成員也不時在香港舉辦活動,抗議中國當局鎮壓法輪功。這次是香港特區當局首次逮捕法輪功成員。 香港在回歸大陸政權後,其民主自由的空氣越來越少,此次公然逮捕法輪功成員,是中共對法輪功鎮壓在香港的延伸,中共連「一國兩制」遮羞布也扔掉了。

香港法輪功發言人簡鴻章表示,他對香港當局提出控訴感到震驚。他說,法輪功修煉者在法律範圍內進行和平請願,他們不應該被逮捕或者受起訴。

中共將暴政狂犬病毒傳染給了香港後,連一向溫柔文明的香港女警也變得瘋狂起來。香港何去何從?值得所有華人深思!其實,維護法輪功學員的權力就是維護每一個人的權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