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母虐死親生子:逼吃豬食鐵鉗斷指掰斷門牙

發表:2002-03-22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月20日,四川潼南縣臥佛鎮龍橋村農婦王建英涉嫌將親生兒子-7歲的周小波虐待致死,而被潼南縣公安局正式宣布逮捕。消息一傳出,該村180餘戶村民無不額手稱慶。

  潼南縣看守所1512監舍。從監舍走出時,王建英目光呆滯,看到記者還「嘿嘿」地傻笑。從這名被村鄰們罵作「母狗惡婦」的人身上,我們看到的是愚昧和凶殘。

  王建英家住潼南縣臥佛鎮龍橋村四社27號,1990年,她與比自己年長8歲的農民董文奎結婚。1993年7月,王建英早產生下一名男嬰,這就是後來被她親手虐待致死的周小波。

  據王建英介紹,孩子生下來之後,她和董文奎給孩子取名叫董祥焦(周小波前名)。兒子兩個月大時,王建英給他換尿布,忽然發現兒子竟然沒有睪丸,毫無醫學常識的王建英驚詫不已。她驚慌失措地將這一情況告訴了丈夫董文奎,誰知董竟扔下一句「你這婆娘沒得用,生個娃兒不光早產,還是個沒得『蛋蛋』的怪物!」一個月後,董文奎以外出打工掙錢為由,與家中從此失去聯繫。

  丈夫走後,王建英將一腔怒氣全都發泄在了兒子董祥焦身上。1995年1月,董祥焦因長期營養不良又得「疝氣」,這使王建英內心對他更加厭惡。兩個月後,王建英終於狠心地將才1歲多的董祥焦獨自扔在家中去了廣州,這一去就是兩年。

  據村民賙濟介紹,王建英走後一直在臥佛鎮龍橋村附近當裁縫的黃仁德見孩子可憐,便收養了他。

  1997年5月,王建英從廣州回到了潼南。王建英對記者說,回來以後,她從來沒有去找過自己的親生兒子董祥焦,甚至「根本沒有想過他,就當他死了」。兩個月後,王建英認識了龍橋村以補鞋為生的村民周世民,商定在當年下半年結婚。

  1997年9月,王建英與周世民到臥佛鎮民政辦領取結婚證,鎮民政辦幹部當即提出要王建英領回孩子,否則不予辦理結婚證。

  萬般無奈之下,王建英只好接回董祥焦,並為他改名為周小波。周小波被王建英視為眼中釘、肉中刺。

  據龍橋村支部文書胡啟恆介紹,王建英用橡樹條抽打孩子的聲音和周小波發出的慘叫「隔著兩三條溝都能聽見」。1998年7月,剛滿5歲的周小波被王建英趕到豬圈旁看豬,並稱如果豬跑了就要打死他。

  村民陶素瓊說,他從未見過周小波身上不帶傷。去年夏天王建英看見孩子身上長了虱子,便拿起滾燙的開水,一下子倒在周小波身上,把他燙得「嗷嗷」叫。

  2000年4月的一天,周小波因為在地上撿吃的,被王建英發現後用鐵鉗將其左手小指夾斷,並將周小波的門牙生生掰斷。

  村委會曾三次找到王建英談話,奉勸她不要再毒打孩子。但王每次都痛罵村幹部多管閑事,說「我打個人的娃兒,關你屁事!」

  去年12月16日凌晨,周小波因長期營養不良、飽受虐待,在離家40米遠的田坎上抽搐而死。當地派出所民警曹科趕到時,看到周小波的屍體正蜷成一團,雙手手指緊緊摳在土裡,村民們說,這孩子是恨極了母親啊。經法醫屍檢,周小波臨死時全身共18處傷痕,系長期營養不良、全身衰竭而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