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嚴控赴南韓旅遊

發表:2002-03-24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星島日報報導,四十三名中國遊客在韓國仁川機場神秘消失事件,已令中國旅遊界擔心此事可能對今後中國遊客赴韓簽證造成困難,甚至影響球迷到韓國觀看世界盃。北京旅遊局已要求所屬旅行社收緊對遊客的資格審查,四川一家旅行社因為有多名遊客在漢城失蹤而受到處罰。廣州旅遊機構表示,已經報名並經過資料審核的遊客,估計都能成行,但不會接受外省與港澳遊客報名參加赴韓看球。

北京市旅遊局召集全市十傢具備辦理出境游資格的旅行社,通報有關事件。旅遊局官員表示,旅遊局已提醒各旅行社在接受委託,特別是對於「獎勵員工、客戶」等名目繁多的公司委託,要注意嚴格審核資料。

某旅行社工作人員指出,目前對遊客身份的鑒別除了審查證件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憑感覺」,從衣吁、氣質等方面判斷遊客有沒有滯留傾向。

廣東省幾家旅行社均表示,粵人赴韓應不會出現「失蹤」或滯留情況。自一九九八年韓國市場對中國公眾開放以來,廣東尚未出現一例滯留。廣之旅韓國游部負責人介紹,目前廣東客人赴韓旅遊手續未變。第一、二場中國對哥斯大黎加和巴西的球票,已預售一空,第三場與土耳其之戰尚有少許余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