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艷舞不精彩文化局長被執法人員打死

發表:2002-03-29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德市安鄉縣國土局幾名執法人員因為看不到「精彩」的艷舞,竟遷怒於一旁的該縣城關鎮文化站副站長,在眾目睽睽之下竟將他活活打死。

27日下午,記者接到報料後,迅速前往常德市安鄉縣城關鎮文化站,這裡竟是一片冷冷清清的景象。在文化站門口的牆上,記者看到了挂有「湖南省特約文化站」、「湖南省文化廳百強集鎮文化站」、「全省文化事業以文補文先進單位」的匾牌。記者還在一旁宣傳欄上解到該站的一些情況,該站有40名員工,創建於1984年6月,固定資產6.15萬元。然而,慘案就發生在文化站內的火箭炮電影院,記者趕至這裡時,電影院已是「鐵將軍把門」,歌舞團的演員也是不知去向。
  
死者李耀平是文化站副站長兼會計,現年36歲,他在1986年招工進入了文化站,兩年前提升為副站長。據瞭解,2001年10月29日,河南平項山寶山縣商務酒鎮皂樹村的「重慶辣妹子歌舞團」來到這裡,租用了文化站的火箭炮電影院,白天在這裡演出3場,晚上演出1場,門票5元,據說這裡生意紅火。

魯德祥是文化站的職工,他是案發時的第一目擊人,他自稱對案發前後的情況十分清楚,並向記者詳細地介紹了情況。據魯德祥介紹說,25日下午,他和李耀平、歌舞團負責人何永軍、縣某局的韓某四人文化站旁邊的酒店內吃飯,與些同時,縣國土局監察大隊的幾名執法人員也在這裡吃飯。吃完飯後,國土局職工劉波、毛勇剛、楊安、任建武等來到演出場所,對索向門票的歌舞團一男員工大發一通脾氣,打了幾記耳光後,他們大搖大擺地走了進去。

舞台上正在表演「精彩」的艷舞,但他們還是覺得不夠刺激,大聲嚷道:「不好看,不開放,沒有脫衣!」其中一人衝上舞臺,四處追趕女演員,亂捏亂摸。隨後,他發現坐在第一排的李耀平在看著他自己,好像不很高興。他立即衝下舞臺,抓住李的衣服摔打,李的西裝被扯成兩半,一旁觀看的另外幾名職工也一擁而上,一頓拳打腳踢,幾下把李打倒在地。事後,國土局的職工並沒有把李送至醫院搶救。

26日下午,李經縣人民醫院搶救無效死亡。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