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的錢花的漂亮,中共的錢花的窩囊

發表:2002-03-29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前總統李登輝先生任內,將臺灣納入日美安保條約的涵蓋範圍,就臺灣來說,簡直就是一大奇蹟。事後以十萬美金助日方某前防衛廳官員哈佛讀書,與古往今來的那些過河拆橋者相比,等於給事件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可圈可點,辦得漂亮。臺灣和香港的媒體只有拍手叫好的份,斷無起鬨喝倒彩的理由。

如此漂亮的事情,中共究竟辦過幾件,不得而知。也許不像港臺媒體,有好處就有膽量,大陸媒體是打斷腿也不敢如此泄密的。然而,中共在海外多花錢,少辦事,甚至光花錢不辦事,真正值得港臺媒體大書特書的醜聞卻屢見不鮮。最新鮮的,發生在澳洲,令克林頓結結實實地一把撈了三十萬美金。三十萬美金,等於臺灣搞定了三個日美安保條約,只換來三十分鐘的演講!為什麼他江澤民從來就不知道心疼呢?

再遠一點的,在排華虐華最厲害的時候,唐家璇飛到印尼,一把交出一百萬美金,幹什麼用,不知道。人們只知道印尼華僑照樣被殺,被燒。難道是中國政府和唐家璇在暗中支持印尼的反華排華浪潮?有關專家還真應該關注一下。

這次港臺媒體連袂大「泄密」,看來中共又沒少花錢。雖然剛開完人大,追加了軍費,無預算赤字之憂,但「窩囊」,「不窩囊」的問題依然沒有解決。因為「泄密」的結果只得出一個結論,依然是:臺灣的錢花得漂亮,中共的錢花得窩囊。

風雲評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