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兩名洋法輪功信徒北京請願遭被捕

發表:2002-03-30 1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名來自美國和加拿大的法輪功信徒傑森坡莫羅(Jason Pomerleau)和克里思婷勞夫特斯(Christine Loftus) 日前在北京海淀區中關村海龍市場附近遭到逮捕,下落不明。

據北京中關村一網路報紙證實,傑森和克里思婷是在北京時間3月28日下午3點30分左右在中關村海龍市場附近被抓,當時至少有15名以上的公安在場,傑森和克里思婷每人身邊都有4名警察用很粗暴的方式拖著他們走。克里思婷一直在高喊「法輪功好」。警察在不到兩分鐘的時間裏把他們拖到了海龍大廈後面的地下一層,隨後驅散了圍觀的民眾。

加拿大外交部已經在昨天中午接到了克里思婷失蹤的消息。

22歲的克里思婷勞夫特斯是加拿大聖凱瑟琳(St. Catherine's)布勞克大學(Brock University)兒童青少年教育系二年級學生,傑森坡莫羅25歲,是克里思婷的男友,目前在波士頓一家公司任職。他倆是在1999年的一個法輪功經驗交流會上相識的。這次他們去中國是在得知長春警察對法輪功學員空前地大肆抓捕並已逮捕5000多名法輪功學員的消息後,做出的決定。

克里思婷在她臨行前的聲明說:「我的媽媽告訴我二戰後人們拍了很多描述希特勒屠殺猶太人的影片,為的是提醒人們永遠不要再讓這種事情發生。」「江澤民已經下了對法輪功學員『殺無赦』和可開槍打死的命令,我們不能等到事情過去之後再後悔什麼都沒做。江澤民在屠殺法輪功學員,我們怎麼能接受呢?」「我喜歡中國,我也能感到中國人民是江氏造謠宣傳中最大的受害者,我希望我的西方人的面孔會幫助打破中國人的觀念。我將探訪儘可能多的中國人,告訴他們法輪功在全世界有50多個國家的人在煉,只有在中國被鎮壓。」

傑森在他的聲明中說:「法輪大法喚醒了真實的自我,使我真正相信自己和關心他人。我變得更加平和,理性,真誠和善良。」「因為法輪功給予了我這麼多,現在我希望能回報於他人。我希望這次中國之行能讓更多的無辜中國民眾瞭解法輪功真相。」

此行和他們同去的還有傑森的弟弟丹尼爾,麻省伍斯特市克拉克大學的學生,他只因在街上和行人談論法輪功便被粗暴地拖走,被關押兩天,且遭到毒打。目前他已被放出,回到美國。

從長春有線電視臺播出法輪功真相事件發生後,江澤民集團下達了「殺無赦」的命令,目前長春法輪功信徒已經有超過5000人被捕,幾乎每天都有信徒被迫害致死。

當局下令被害者遺體一律不查身源,不通知家屬,秘密火化,所以根本無法確認實際的死亡人數。消息還透露一來自美國的法輪功信徒近日在長春市遭綁架並已被用「間諜罪」的名義押解到北京。在這種情況下,他們三人是冒著極大危險去中國的。克里思婷的媽媽看到克里思婷被捕的照片後說:「她是一個很溫柔的女孩,看到警察抓她的樣子真是嚇人,我希望她沒受到什麼傷害,能盡快安全返回。」

傑森的媽媽在丹尼爾返回美國後說:「我不能不為我的兒子感到光榮。他明知道可能會被捕,還要冒著危險去中國,這是需要極大勇氣的。很幸運他能被放出來。我敬佩那些不讓害怕阻擋自己去做正義之事的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