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愚民是怎樣煉成的

發表:2002-04-03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博訊論壇說得極是。中國人太愚昧了,已經被愚昧了千萬年了現在都已然麻木,還尚有的幾位沒有完全麻木的但也被關起來了。有些人就是怕老百姓太明白,說話太隨便。有一次看到一位已經宣布破產的企業廠長去卡拉OK,自己一個單間不算還給司機開了一個單間,而早上我還聽說這個工廠的職工跑到上級主管局上訪要求發工資,要報銷醫療費(這個廠長連職工的公積金都給挪用了)。

我只是說了一個企業的廠長,在我管轄的300多個大小企業中這樣的好領導還多得是呢,我們這一級對下面的所作所為是瞭解的只可惜最基層的老百姓們還在被經濟形式不景氣、目前處於改革的初級階段等等宣傳所矇蔽,他們還存有幻想之中,希望著「明天會更好」,傻子們你們知道你們的領導天天在忙於什麼嗎?你們知道他們都已經為自己、為自己的下一代準備了什麼嗎?也就是只有你們沒能耐的一幫廢物點心們天天在為吃飯發愁,為看病發愁,為孩子學校天天要錢發愁。

你們是地地道道的愛國愚民。說句實話我也去卡拉OK,一次要了一個小姐閑扯之間她說是電纜總廠工作,而這個工廠也是歸我管理之中的我心中不覺一驚,她抱怨了幾句,無非是下崗了開不了工資了,我心說你知道個屁你們廠效益好的時候局裡的大會小會都要跑到你們去開,要是不在那裡開也要讓你們廠分擔大部分會議費,況且你們那些廠長、書記、總工、總會背著你們買房子、出國旅遊、泡妞、買官都是花的你們這些個傻子們掙來的錢,真是可悲可嘆呀。

另外還有一次下面有一個生產電器產品的企業,職工上訪連續六個月不發工資並且反映領導幹部有問題,在廣大輿論的壓力下局裡不得不派出工作組經過幾個月的調查終於查清七個廠級領導幹部都有問題,局組織部在準備把二梯隊豎起來的時候大家又有反映一查二梯隊的兩個人還沒有成為正式領導幹部就已經開始為自己謀福利了,也就是說這個廠在台上和還沒有上臺的都是有問題的。

在局組織部準備異地換官時廠裡的職工向局機關提出了一個看似笑話但確實是一個可行的方案,還讓他們當廠領導吧,該貪的貪的也差不多了該玩的也差不多玩膩了,要是再來一套新的領導班子他們還要從頭貪起,我們工人就更沒有活路了。這就是我們的愛國愚民。在局機關工作的十幾年裡從上到下我是真真切切看了個心裏涼,基層企業的頭頭那算是貪小便宜,市、局一級的那是用心計掠大財,部一級的蠻橫不講理明著要錢財,你們一幫愚民看得道嗎?你們聽得道嗎?可愛的愚民們只要你們認真學習,正確執行,深刻領會,你們就會有飯吃就會有錢花,要記住英特納雄埃爾就一定會實現。

(博訊)(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