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毒化了整個中華民族的靈魂 推介《共產黨的慈善事業--關於中國摘取死囚器官的調查報告》

作者:張偉國 發表:2002-04-12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總部設在華盛頓的勞改基金會在今年2月出版了一本新書《共產黨的慈善事業--關於中國摘取死囚器官的調查報告》(2002年2月版,責任編輯:廖天琪,此書的英文版早在去年5月就已經出版),除了勞改基金會負責人吳弘達和美國參議員赫爾姆斯、保羅.威爾斯東分別撰寫的序言,全書分"中華人民共和國器官移植之歷史性回顧"、"死刑與器官摘取"、"從死囚牢房到手術房"、"器官移植所涉及的倫理道德問題"、"中國和國際的器官'交易'"、"國際上對中國摘取死囚器官的反應"、"我們的建議"和"附錄"八個部分。這份報告包括了某些個案調查;同參與摘取器官的醫生的採訪談話;對接受器官移植者的採訪;同受害人家屬的訪談;其他人權和醫學組織相關的特別報導;中國政府文件、中國醫學雜誌、人民日報以及散見於國際媒體的公開資料;美國國會的證詞記錄,等等。報告不僅將中國摘取死囚器官移植的黑幕曝光於世,同時還證明中共政權是這項"慈善事業"的推動和慫恿者,並且是最大的獲益者。

誠如這份報告提及的那樣,對於摘取死囚器官進行移植的行為,國際社會和大陸中國人的看法是截然不同的,甚至是針鋒相對的。美國參議員威爾斯東的看法,可以說代表了西方社會對這一問題的基本立場和態度,他認為這是"當前世界上最為嚴重的人權侵犯行為";而不少中國人對此卻頗不以為然,甚至有一些醫生還理直氣壯地說,他們是在"廢物利用",是對病人負責,在他們眼裡這是一種"救死扶傷"的"慈善事業",令人難以想像地對這種類似納粹和侵華日軍在二戰期間用活人做實驗的行經,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911恐怖災難發生以後,一些中國人竟然喪心病狂地幸災樂禍,令外界大感震驚。其實,這與中國社會長期以來對包括摘取死囚器官移植在內的嚴重侵犯人權行為,採取容忍的態度有很大的關係,咎其根源,除了東西方文化上的差異,就是吳弘達指出的,"共產黨的唯物主義哲學觀,看待人生從來是物質化的。"在中共統治長達半個世紀的中國大陸,社會的道德和價值觀念已經扭曲,人道主義精神喪失殆盡,人性尊嚴跌入底谷,人權觀念徹底破產,"當社會群體裡的個人不知道自己擁有與生俱來的基本人權時,他也不會尊重別人的生命和權利,他會容忍不公平和非正義的現實,他對殘酷、暴力視若無睹,對他人受迫害和凌辱無動於衷"。共產黨的意識形態已經毒化了整個中華民族的靈魂,造成了全社會史無前例的道德淪喪,使得不少大陸中國人生活在人性的底線之下,默認、支持、甚至參與包括摘取死囚器官移植在內的種種侵犯人權行為。

這份報告所揭示的中國摘取死囚器官移植的黑幕,固然觸目驚心,但是它涉及的中國大陸社會對這一問題麻木不仁、司空見慣的態度,更讓人深感恐懼,中國的國家制度出了問題,中國的社會道德倫理出了問題,中國人的基本人性出了問題,這是一個全面異化的國度,這是一個病入膏肓的社會,這才是中國的政治家應該擔憂的"被開除球籍"的關鍵!所以,這個報告從一個特別的角度揭示了今天中國社會人權狀況惡化的根本原因。我們不但要清除中共意識形態的毒害、要反省自己的傳統文化,我們更需要直麵人性、良知。

(新世紀)(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