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空難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首次飛行事故

發表:2002-04-15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4月15日消息:北京時間今天上午10時許,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一架載有166人的客機在韓國南部城市金海機場附近墜毀。據悉,此次空難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首度發生的飛行事故。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成立於1988年7月1日,是中國目前資產最多、運輸量最大的航空運輸企業。其註冊資本為15億元人民幣,資產總額359億元人民幣。總部位於中國首都北京。

據瞭解,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安全問題向來獲得國際認可,以前從未有班機意外事故記錄。

據悉,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是中國唯一挂載國旗的航空公司。不僅提供國際、國內的客貨運輸服務,而且承擔國家領導人的專機任務。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現有飛機69架。其中波音747系列18架;波音777系列7架,波音767系列10架;波音737系列26架。今天發生事故的是一架波音767型客機。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現經營114條航線,其中國際航線43條,國內航線71條,每週定期航班1000多個班次,飛往世界19個國家的29個城市,通達國內大部分省會、主要城市和旅遊熱點。

該公司現有職工11000餘人,空勤人員3397人,其中飛行人員1300餘人,乘務人員2052人。

據悉,該飛行部員從1955年設立以來,一直保持著安全零問題的飛行記錄,還獲得過國際民航組織授予的榮譽獎章,更曾經獲得國務院和民航總局授予的「全國安全飛行標兵單位」榮譽稱號。

據悉,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以往的飛行安全受到國際認可。1995年10月,該公司曾獲得美國優質服務科學協會頒贈五星鑽石獎。在世界諸多航空運輸企業中,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是首家獲此殊榮的航空公司。


來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