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元一月 誰包我?杭州女大學生在網上叫賣

發表:2002-04-19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張是個網蟲。最近的一個晚上,小張在體育場路上的一個網吧裡上網聊天。打開OICQ,他發現一個網名叫「濛濛」的陌生網友頭像晃動,主動找他聊天。他打開濛濛詳細資料,發現她是個美眉,而且還是杭州某大學的學生。
  
  一番閒聊之後,濛濛忽然問:「你真的有錢嗎?」在網上一直扮演老闆角色的小張馬上回話:「我有的是錢。」在現實生活中並不如意的他,經常在網上編織謊言。當然,他的謊言不以害人為目的。「那你願意包我嗎?」「多少錢?」「一個月1萬元。」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價格」降到了5000元一個月。按以往經驗,小張推斷濛濛十有八九也像他一樣,是逗著玩的。沒想到,濛濛竟然很快留下了自己的手機號碼。小張一撥,居然是真的。濛濛隨後下線了,說回學校睡覺。
  
  「不會有這樣的女大學生吧?」第二天晚上7時許,為了驗明真相,小張出其不意來到濛濛所在的大學,給她打手機,說談包她的事。濛濛猶豫了一陣子,答應出來。過了幾分鐘,一個長相漂亮的女孩子從女生宿舍樓走了下來,打過暗號,小張確定對方就是濛濛。小張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網上叫賣自己的人,就是眼前這位文靜的漂亮女孩。濛濛笑了笑問:「看你怎麼不像個老闆呀?」
  
  他們來到了附近一家茶樓聊天。起初,小張以為濛濛肯定是家境貧寒,因學費昂貴而無奈出賣自己。有些同情心的他教育她說:「上學錢不夠,可以勤工儉學啊。何必要這樣?」但濛濛的一番話卻出乎他的意料。她說,自己有個很有錢的爸爸,但由於從小不討他喜歡,每次回家拿錢總要受他的白眼。「我感覺自己就像乞丐,很沒有自尊。我需要自己養活自己,我要證明靠我自己也能過得很好。」「那你出賣自己就有自尊了?你會毀了自己。」濛濛無奈地苦笑了一下,堅決地說:「讀完大學還要兩年。現在我什麼都不在乎,我只要錢。」
  
  因小張沒有誠意,「包養」一事無法成交。不是老闆的小張在付了茶錢後希望濛濛能斷了這個念頭,要學會自重。而濛濛卻拋下一句讓他吐血的話:「你沒錢,不要多說了,說了對我也沒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