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包養女大學生?

發表:2002-04-24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中新網杭州4月24日消息:此間出版的《今日早報》披露了一場感情風暴事,聲稱大學教授包養女大學生。

西蒙,杭州某大學一知名教授的網名。年過不惑的他,竟然包養著一個年紀比他小了20多歲、即將大學畢業的女大學生小雪(網名)!而教授有個因病與他分居的妻子,她對這一切毫不知情。

昨天,小雪一女友找到記者,抖開了這個秘密。因為,她擔心西蒙和小雪這樣下去,後果堪□。小雪22歲,就讀江西某大學,即將畢業。具有藝術細胞的她,生性單純,但好幻想,骨子裡藏著反叛精神。去年5月的一天晚上,小雪與西蒙在網上相遇了,一聊天,西蒙豐富的閱歷、淵博的學識、成熟的談吐,深深地吸引了小雪。虛幻的網戀開始了。

今年春節,小雪主動跑到杭州來見西蒙。令西蒙吃驚的是,眼前的小雪,竟然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年輕,散發出令人著迷的青春活力。而風度翩翩的西蒙,也比實際年齡年輕得多。

當天晚上,小雪被西蒙帶到了家中。他告訴她,自己有個老婆,因生病分居了,一直沒有生育。「我不在乎,我只要你愛我。」

當夜,小雪沒有離去。第二天,小雪把自己的網名也改成了「西蒙的情人」。接下來的幾天裡,西蒙幾乎閉門不出,與小雪如膠似漆,過起「蜜月」般的「神仙生活」。西蒙信誓旦旦地對小雪說:「你把英語再讀好些,將來做我的研究生。」儘管,小雪學的專業與西蒙所教的專業有點遠,但她聽了很感動。為能跟西蒙呆在一起,小雪把畢業實習也改到了杭州。白天,她在一家廣告公司裡實習;晚上,她則回到西蒙家中。遇到天氣晴好的雙休日,他們手挽手到西湖風景區去遊玩。

但在外人看來,他們就像一對父女。但掩飾總會有漏洞。一次,當著小雪女友的面,西蒙和小雪竟衝動地親熱起來。女友勸小雪結束這場「感情風暴」。小雪說:「我有戀父情結,我就是喜歡他。」而小雪公司裡一暗戀她的小夥子,一次偷看了她日記本裡的秘密。他「威脅」小雪跟他相好,否則要把這事給抖出來。小雪感到了害怕。日子一天天過去,小雪痛苦地在兩個男人之間週旋。

最近,她離開了公司,搬出了西蒙家,在外頭租了房子,想徹底與兩個男人作個了斷。但這是一件很難的事。搬了幾次住處,西蒙總能找到她,隔三岔五跑來糾纏。西蒙口口聲聲說愛她,但小雪知道,他根本不可能給她一個真實的未來。只是,她實在不知道自己究竟該怎麼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