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中國官僚代表團

發表:2002-04-27 09: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先聲明:以下所用的官僚代表團這個名詞不是本人所創,是韓國記者的發明。

隨著中國經濟的蓬勃發展,中國的官僚們出國也蔚然成風,亦成正比的高速發展,可憐我們無知的中國百姓們,生活日益嚴重的農民們交納的稅款被消耗在韓國的第三產業,還有那透支嚴重的國庫被蛀蟲們爭先恐後的侵蝕。在韓國留學幾年親眼目睹了成批成批的中國官僚代表團打者出國考察,吸引外資的旗號白天住著高級賓館,夜晚則出沒於酒吧,歌舞廳,桑那,賭場等場所。

如果這些正在「訪問」和打算「訪問」的官僚代表們,看一看4月25日韓國發行量最大的朝鮮日報的報導,不知隱藏的良知是否有所條件反應。

「地理上和韓國很近的中國山東省「三人幫」(註:韓國歷史教科書中有關於中國文革四人幫的介紹)威海,煙臺,青島的高位官僚和企業人積極的來韓國訪問。威海市黨委書記崔日臣同行的20名高層官僚近1000多名代表團將於5月14到16日來漢城訪問,煙臺200多名和青島的300多名也正積極的準備。在中國,惹人矚目的官僚們經常以吸引投資為名義出國訪問,事實上是為了陞官晉級,1993年48歲的青島市長俞正聲在這方面的突出表現後升為中國政府建設部部長,目前又晉升為湖北省委書記。(好像比中國百姓都明白我們的父母官的晉爵之道) 由於這種超高速的升級吸引韓國的投資則變得異常重要,預計不僅山東這三個城市,吉林延邊和廣東地區的官僚代表團也正在籌劃中。」

這是本人節選的報導內容,絕無誇張和隱瞞。代表中國人民,為我們服務的父母官被外人指責,並不幸的充斥為茶餘飯後的笑料,身為炎黃子孫的我,一普通留學生實在,也沒有必要對此現象再添油加醋,聊以自慰。我只是希望我們的官員們在去鄰居家串門前先打聽一下鄰居們是否歡迎你,別厚者臉皮經常去將來吃閉門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