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惠安老師暴打學生

發表:2002-05-02 0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6日,惠安縣東園鎮惠南中學發生一起老師毆打學生,導致學生掌骨骨折事件。

記者從被打學生一方和學校有關負責人等方面瞭解到,這名老師是惠南中學初一(1)班班主任,4月26日他接到初一(4)班班主任反映---在放學回家路上,四班學生陳某被一班學生辜某強行收錢3次,每次1元。但辜某只承認自己向同村同學黃某要了5角錢,不承認收了陳某3元錢。黃老師非常生氣,在學校的年段室和教室裡,用椅腿打和用腳踢辜某,致使學生受傷。

學生:左手掌骨被打骨折

在惠安縣東園鎮長新村辜某家中,記者見到了左手打著繃帶的辜某。他講述了自己被打的經過---

4月26日第一節課休息期間,班主任黃老師將他叫到年段室裡,詢問他向四班同學陳某要錢的事。辜某說,他只是要了同村同學黃某5角錢,並沒有向陳某要錢。黃老師一怒之下,拿起一把廢棄的椅子打他。

辜某回到家裡,對奶奶說了在學校挨打的事,並說自己手很痛。他奶奶急忙給他父親打電話,送他到醫院裡檢查。

受傷的辜某

在東園鎮惠南華僑醫院,醫生拍片子發現辜某左手第五掌骨骨折。27日,在父親和黃老師的陪同下,辜某來到惠安縣醫院作檢查,再次被證實第五掌骨骨折。

這名學生的母親說,因為孩子受傷,他們都放下手中的活來照料孩子。

校方:黃老師工作非常負責

在惠南中學,記者並沒有採訪到黃老師本人。惠南中學駱校長說,黃老師和一名副校長以及一名政教處老師剛好去了辜某家。

據記者瞭解,黃老師不僅是初一(1)班班主任,還是初一年級的年段長。在學校裡,老師和學生一致評價他是一名工作認真負責的老師。駱校長也稱黃老師是一名責任心強的老師。據駱校長稱,黃老師可能認為辜某是和別人合夥向同學收錢,但辜某不承認有同伴。黃老師想逼辜某說出自己的同伴,於是就動了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