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兩州遭郵箱炸彈攻擊 FBI已列為恐怖主義事件

發表:2002-05-05 1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伊利諾伊州和衣阿華州鄉村地區發生了至少六起郵箱炸彈攻擊事件。郵箱裡同時還出現反聯邦政府的傳單。聯邦調查局發言人表示,他們已經把這些爆炸列為本土恐怖主義事件。

炸彈傳單

BBC報導,當局說,每個炸彈所附的反政府傳單上寫著:「如果政府控制了您希望做的,這就是控制了您能做的,我只能用這個方法引起您的注意。「

傳單又說:「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只改變一個人,很可惜,不能得到這樣的資源。似乎殺死一個著名人物和殺死很多不見經傳的普通人,同樣能引起媒體的注意。「

傳單上的署名是「一個關心的人」。

郵箱炸彈爆炸已造成多人受傷,其中包括郵遞員,但沒有生命危險。 官員們說,這些郵箱炸彈不是通過郵遞,而是用手放進郵箱的。 至少八枚土製鋼管炸彈被放在一些房屋外的郵箱裡,當人們打開郵箱時,這些炸彈就會爆炸。不過,有三枚炸彈沒有爆炸。

聯邦調查局擔憂,還有更多炸彈被放在郵箱裡。當局已經勸告民眾不要打開郵箱,並暫停當地的郵遞服務,直至另行通告。

從內部襲擊

最近幾年,美國受到多次由美國自己的公民進行的炸彈襲擊。

1998年,被稱作「單人投炸手」的卡欽斯基被判處四個終身監禁,不得保釋。他進行了17年的爆炸襲擊,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傷。

去年6月,參加過海灣戰爭的麥克維被處決,他1995年發動了俄克拉何馬聯邦大樓爆炸案,168人被炸死,上千人受傷。

美國發生911恐怖襲擊事件之後,接著又受到一系列炭疽菌襲擊。 聯邦調查局說,他們認為這些襲擊可能是美國公民所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