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領導」大陸高官整容熱

發表:2002-05-06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來,中共官場興起了一股整容熱。江澤民率先「以身作則」,於是上行下效,高幹及其配偶用公費整容的開支迅速佔了公費醫療保健開支的七成以上,以至國務院不得不發布規定予以限制。

大陸高官整容項目

中國大陸的公費醫療實行嚴格的等級制。一般人拔牙是公費,鑲牙就是自費,但高官們美容整容都是公費二□當然都是中國式的社會主義的特色。

這些高官的美容、整容、保健儀容的項目,包括臉部皮膚、額頭上的「路軌」、眼睛魚尾皺紋、瞼與手部的老年斑、眉毛修飾、體重「減肥」、脫髮、眼垂等。

江澤民帶頭整容

中共官場這股美容、整容熱潮,是江澤民率先掀起的。江澤民患有油脂性脫髮,加上年邁,頂上髮絲漸稀.今年初,江澤民在頭部左右兩側植上了假髮,還做了臉部美容。可能是臉部除皺時,皮膚拉得過度,所以看起來臉上雖然亮光光的,卻是繃得太緊,以致嘴巴要閉上都很費勁。江澤民現在配備有二名保健儀容護理員,為江保持正常體形和「偉人」儀態。據知,這二名護理員是一九九一年從軍醫大學畢業,專修護理,後被送到法國、英國、瑞士進修返國的。

美容高官芳名錄

李鵬當然更要整容,他的眉毛也經過修飾。此外!李嵐清、吳邦國、李鐵映、賈慶林、曾慶紅、吳儀等,也都到解放軍總醫院進行了整容、美容和保健儀容。李嵐清、吳邦國做的是面部美容、保健儀容服務。李鐵映、曾慶紅做的是眼部和額頭皺紋整容。

目前,一批准新屆黨政高幹也正輪候整修外容,如李肇星、劉淇、戴相龍、李榮融、王兆國、徐光春、趙啟正等。

據悉,九八年初,中央政治局曾要求李瑞環進行臉部皮膚整容、尉健行進行下已整容和頭髮修飾。但,李、尉二人都以「不是經常出國訪問」、「已經習慣了」為由,婉言拒絕了整容服務。

整容美容技術隊伍迅速擴大

一九九六年,內地只有北京的解放軍總醫院、廣州軍區總醫院、南京軍區總醫院、成都華西醫大附屬醫院等設有為因公幹部整容、美容、保健儀容專科門診。

至一九九九年底,全國已有三十五間軍方醫院為高幹整容、美容、保健儀容設有專科門診,並從法國、瑞士進口了整容、美容、保健儀容的醫療儀器和用品,達四千多萬美元。自一九九八年以來,派出四十多批美容、整容、保健儀容技術人員到法國、瑞士等國進修。每名學員進修半年需要費用三至四萬美元。

目前,廣東、河北、遼寧、江蘇、山東、陝西等省的軍區醫院,等著做整容、美容、保健儀容的高幹要排隊輪候三個月至半年。省、部級高幹在進行美容、整容期間,對內部均稱「休假」或稱「上京開會」。

利用公費醫療保健開支費整容美容

據知高幹及其配偶用公費整容、美容的開支,已佔了公費醫療保健開支的七成以上。據統計報告披露:地廳級幹部年公費醫療保健開支中,整容、美容、保健儀容,佔百分之六十五以上。目前尚有省部級醫療保健的高幹及其配偶,有二千一百多人,公費開支達四億二千多萬元,平均每人二十萬元。其中,整容、美容、保健儀容費,佔百分之七十五以上。享有副總理級或以上最高級醫療保健待遇的有一百八十多人,其中包括已故黨政軍領導人的配偶,這批人的整容、美容、保健儀容,佔他們公費醫療開支的百分之八十以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