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自加拿大渡河入美被逮

發表:2002-05-12 0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加通社安省昆士頓電,加美尼加拉邊境本週一發生一起偷渡未遂案。兩名華裔加拿大公民在光天化日,加美警方的監視下,駕駛自製船隻將四名華裔偷渡客運送到美國。案中嫌犯以及人蛇全部被捕,兩名嫌犯將於明天出庭受審。

 美國移民局和皇家騎警移民處在本週一發現,一名男子駕著一艘自製小船從安省的昆士頓出發,沿著尼加拉河駛往美國的劉易斯敦。船上載有四名華裔人士。在河對岸,則有另一名華裔人士接應,在接應現場還有一輛計程車,準備將偷渡人蛇送往紐約市。

 美國移民局和加拿大皇家騎警立即派員,在尼加拉河兩岸跟蹤搜索,最後於週一晚上在劉易斯敦截獲全部偷渡人員和兩名運送嫌犯。兩名組織偷運的嫌犯為多倫多市民李海志(譯音,Hai Chih Li),和安省尼加拉瀑布市居民楊志昆(譯音,Chi Kuen Yeung),被控協助偷渡等罪名,將於明天在美國的保釋法庭過堂。四名偷渡客中,有三名為男子,來自香港,另外一名為女子,來自大陸。這四人上月27 日剛剛從溫哥華入境,進入加拿大。

 美國移民局官員麥勞芙林昨天描述說,「美國移民局和皇家騎警都親眼看到,這隻載有四名偷渡客的船橫渡尼加拉河。」

  美國會通過限制外籍人士入境法案

  法新社5月9日華盛頓電,美國國會已通過一項法案,在事實上禁止恐怖主義贊助國家的入民入境,並加強外國學生的管制。國會議員們表示,相信該案將有助於維護美國的國土安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