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無知的廣告

作者:作者:季莫 發表:2002-05-17 0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無知的廣告」有兩層意思:一個是指新華社無知地為法輪功做廣告,另一個是指新華社將自己及主子的無知對天下廣而告之。

新華社為法輪功做了那些廣告呢?

首先,新華社以最廣泛的方式通知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李洪志先生發表新文章了!近三年的血腥鎮壓,令大陸法輪功學員最受煎熬的還不是惡警的酷刑折磨,而是不能及時知道、聽到他們師父的教導。為了能讓更多的同修能及時知道李洪志先生的新文章,多少法輪功學員甘冒生死。江澤民政府花了老鼻子的勁,封鎖明慧及其他有法輪功內容的網站,不也是為此?這下可好,新華社這一廣告,普天皆知。

其次,新華社以最坦白的方式供認了江澤民政府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正信的徒勞。記得江澤民下令鎮壓法輪功之初,曾不可一世的叫囂三個月內解決法輪功問題。三個月後,新華社也確曾宣布對法輪功的鬥爭已經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98%的法輪功學員已經被轉化了云云。三十個月又過去了,怎麼這98%的數字就沒見一分一厘的長進呢?雖說「謊話說上一千遍就成了真理」,可也不能太死板了啊。應該這次98.002%,下次98.004%,再下次98.006%…,既留夠了一千次的餘地,又極大地增加了可信度。

再次,新華社以最可信的方式告訴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們該去做什麼。江澤民政府鎮壓法輪功無所不用其極,包括編造「假經文」以圖製造混亂。新華社最近一系列謾罵文章,使法輪功學員盡可放心,這次讀到的《北美巡迴講法》必定是真的。

又次,新華社以最有效的方式引誘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們去瞭解法輪功。五十年共產暴政,有腦子的中國人早就學會了如何去解讀官方文字,而且是「禁什麼什麼紅」。新華社可以謾罵,可以編謊,可就是斷章取義它也得帶點兒原作中的內容吧?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必會聞者尋之,瞭解真相。這樣的例子太多了。

新華社又廣告了它和它主子一些什麼東西呢?

第一,淺薄愚妄,冥頑不化。李洪志先生《北美巡迴講法》是三月底正式發表的,其內容氣勢磅礡,超越了古今中外,揭示了多少不解之謎。新華社花了一個多月,居然沒有看懂;勉強湊出幾篇東西狂犬吠日,稍微高深點兒的內容提都不敢提。也是,此音只應天上有,斯牛堪配聞鞭抽。

第二,出身卑微,來路不明。李洪志先生在過去多次講法中反覆提到中國文化有內涵。敢問諸君,曾有何人還給過中國文化更高的評價?在《北美巡迴講法》中,李洪志先生更進一步揭示了中國文化的來源,中華民族的來源。一句「不管你是哪一個國家的人,你首先是在地球上先當了中國人,因為你們第一次轉生就在那裡」,一句「中國的半神文化」,只要是還有點兒腦子的中國人都會為之自豪的。偏就這個在五十年代發表過「美國必須把包括釣魚島在內的琉球群島歸還日本」社論的新華社,還有它那個只會和洋人記者「談笑風生」的主子,竟對此耿耿於懷,喋喋不休,居然還有臉談什麼國家民族文化。

第三,不懂算術和百分比。前面提到98%的問題。新華社可能知道那是個很高的比例,卻不知道那還可以做別的運算。新華社曾報導過中國大陸只有兩百萬法輪功學員,那剩下的2%(用減法)就只有(用乘法)四萬人了。中國有1200多個勞教所,每個關上40個法輪功學員(用惡法)不就徹底解決了?

新華社又喋喋不休地拿出那些所謂的「1700死亡案例」。根據中國衛生部的數據,中國人口的年自然死亡率是0.65%。我們即使就按新華社編撰的「1700死亡」和「兩百萬法輪功學員」來算,以一年來算,法輪功學員的「自然」「死亡率」是0.085%;以法輪功傳出十年來算,又低一個數量級。新華社編造的數據豈不是證明法輪功延年益壽的神奇效果了?

第四,不懂時間的不可逆性。新華社又重新搬出「篡改生日」的謊話。按照新華社編造的故事,李洪志先生是一九五二年出生的,接生婆還給李先生的母親用了催產素。殊不知,催產素應用於臨床是1953年以後的事。這不是出洋相嗎?

罷了,朝中無人,亂世之至也。諸位請認清時事,自求多福為是。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