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三千多名回教徒參加法輪功介紹會並學功

發表:2002-05-17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二日,印尼法輪功佛學會應邀參加印尼回教阿西地基亞學館(Pesantren Assiddiqiyah)舉辦的法輪功介紹大會。回教長老告訴大家法輪功是正法,並在大會上說經書裡有提到,我們要探討更深奧的學問,須到古老的中國去探討!但是現在我們不必要去中國了,他就是在我們眼前的法輪功,因為他已經來到我們印尼了。三千多名回教徒當場學煉五套功法,盛況空前。

印尼法輪功佛學會於五月十二日,應邀參加雅加達郊區,丹格朗(Tangerang)市鎮回教阿西地基亞學館舉辦規模盛大的法輪功介紹大會,有三千多名回教師生及回教長老參加會議。會議是由阿西地基亞學館回教長老主持開幕,接下活動由法輪功學員進行.

這個介紹大會得以舉辦看似非常「偶然」--阿西地基亞學館回教長老努兒看過《轉法輪》悟到法輪功是正法,可使修煉者受益、提高心性、祛病健身、做一個好人。努兒長老、穆罕默德、依斯堪達博士、國會議員與法輪功佛學會負責人,在一個偶然的場合會見,互相講述自己知道的法輪功法理和真相,並立即承諾願意修煉法輪功,並向他領導下的五千多名信徒洪傳法輪大法,所以準備在學館內舉辦法輪功介紹會。

五月十二日早晨,陰雨綿綿。

九時左右介紹班開始,廣闊的草地上,大布棚下排滿了男女老少,三千多名師生參加大會。有些學徒站在遮棚外露天淋雨在學煉功法,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色衣裳,在雨中穿插教功示範。悠揚祥和的法輪功音樂在校園中迴響。

努兒長老在致詞中稱:邀請法輪功佛學會來此介紹法輪功的用意是一心想把法輪大法向印尼廣大民眾洪傳,因為印尼民眾的業力太大了,印尼廣大的中下層民眾都是很貧困的,如果修煉法輪功,達到祛病健身、提高心性、不抽煙、不吸毒、多麼幸福,可省下多少的醫藥費。他還說:經書裡有提到,我們要探討更深奧的學問,須到古老的中國去探討!但是現在我們不必要去中國了,他就是在我們眼前的法輪功,因為他已經來到我們印尼了。努兒長老還多次提出,希望法輪功能成為中國和印尼兩民族團結的橋樑。

努兒長老這一番講話博得了全場聽眾的熱烈鼓掌。

接著法輪功學員簡單介紹了法輪功的發展歷史、治病效率,一些學員講心得體會。介紹會至中午十二點左右圓滿結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