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社會與神秘的預言

作者:荒石 發表:2002-05-18 0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預言的產生和人類一樣古老。在人神雜居的上古時代,中國的伏羲、黃帝、女媧、大禹等都是預言家。中國的歷朝歷代都有一批精於此道的傑出人物。歷朝歷代的帝王都或多或少地和預言家保持著密切關係。周代的姜子牙,漢代的張良,三國的諸葛亮,明代的劉伯溫等,不但是預言家,而且是政治家、軍事家,他們直接參與了更迭王朝的鬥爭。京房、李淳風、袁天罡、陳傳等更是歷代公認的預言大家。《推背圖》、《燒餅歌》這些預言經典對後世產生的影響是巨大的。直到今天,人們仍在殫精竭慮地研究他們,破譯他們,企求從中找出未來世界的鑰匙。
印度的釋迦牟尼佛、西方的天主、耶穌、伊斯蘭教的真主等宗教領袖都是預言家。

過去的已成為歷史,人類最關心的是當代。預言既然是人類歷史的伴生物,在當代自然有她的影子,而且有一大批造諧頗深的預言家,活躍在社會各個階層。當代的預言主要有三種方式,一是靠古代的數術推算預言;二是靠人體自身功能預言;三是現代科學預言。

著名的數術學家朱樹松先生以其獨特的自然方式,有機地將易學預測規律運用於經濟決策、地理考察、環境勘測、異常氣候預報等。他先後為有關單位進行了重大決策諮詢,美並參與了我國歷史名城建設規劃的設計。1991年他準確無誤地為魯南某地探測地下礦泉水脈,得到當地政府的讚揚。《1991年異常氣候預測》一文公開發表得到驗證以後,引起反響。已故的張震寰將軍對他的研究成果給予高度評價。他隨後又預測1992、1993年的異常氣候,都得到了驗證。

中國地質大學人體科學研究室青年職工陶章元利用氣功預報地震取得成功。如1988年的海城、營口及雲南的瀾滄地震等,他事先均向有關部門報告過。隨後他又對前蘇聯亞美尼亞共和國列寧納市7.1級地震,四川西部邊塘地區的6.7級地震都進行了比較成功的預測。經專家對陶章元考察,得出一些結論:一是地震在孕能過程中會射出高頻電磁波和次聲波;二是地震在孕育過程中會引起局部電磁的迅速變化;三是地震在孕育過程中由於物質和能量的變遷會產生一系列地球化學變化。特異功能能感受這些變化並使其轉化為信號。

氣功師陳林峰預測澳星的報導,由於社會反響強烈,保貶不一,爭議較大,暫且不談。無獨有偶,張巨湘主持的「天地生綜合研究課題組」也曾通過前國防科工委主任張震寰提出發射時間供決策參考。這個課題組是甘肅自然科學基金會的項目。她既不用八卦預測,也不用特異功能,而是傳統文化和現代科技相結合的產物。她以金、木、水、火、土五星運行為依據編製揭示天、地、生之跡象的「三像年曆」,對地震、旱、澇、事故等人事禍福進行預測,成效顯著。對澳星的發射,許多預言家都在關注著,重慶一位奇人也提前測出2月22日澳星發射不能成功。

中國科學院學部委員,中國地球物理學會理事長,被譽 「電測之父」的翁文波,他的預測又是另一番情景。他在1984年就出版了一本叫《預測論基礎》的書,在25頁清楚地寫道:1991年華東地區有水澇。結果7年後,華東地區果然遭水災。1989年10月17日,美國舊金山發生6.9級強震,對此,沒有一個美國人作出預報,而翁文波卻提前預報出來了。翁文波先後預測了200多起自然災害,應驗率達到97%以上。周總理生前曾多次接見翁文波並下達預測任務。翁文波的預測主要是通過計算機推理計算,既有現代科學的成份,也有古代傳統文化的因素。

在國外,預言事例也屢見不鮮。馬里奧.德薩巴托是一位先知先覺者,他對本世紀一些國際重大事件的預測都兌現了。他的預言引起西方政界的重視,許多國家元首都秘密登門求教。他很早就預言過柏林牆的倒塌。1974年,他就預言,英、甘地將在10年後,即1984年遇害。那時甘地還是個聖人,幾乎沒有敵人。古巴人東尼.卡特羅也是個大預言家,靠的是特異國能。1956年4月,他告訴家人,看見到處有紅旗,聽到槍聲。聞到火藥味。一家人匆匆離開祖國。三年後卡斯特羅上臺,果然處處紅旗,正如東尼檔哪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