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愛國者」

發表:2002-05-22 0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們自稱是「愛國者」,那麼好,讓我問你們幾個問題:

1、你們自稱都是「中國人」,卻為何從來不替中國人的苦難鳴冤訥喊?拋開三年飢荒、六四屠殺、殘酷鎮壓法輪功不說,我們就說不直接帶政治色彩的吧:江西萬載村爆炸,四十學童慘死;南丹煤礦爆炸,七十工人遇難;東北工人「下崗」,一家七口只有3百圓生活費;陝西經濟「形勢大好」,有工人要靠出賣人體器官來養家餬口,請問:你們為什麼要把這些消息統統斥為「民運造謠」?你們何時去體血過中國的主人?

你們一個個都串到美國了,一個個都成為中共大使館的「愛國上賓」 ,何時想過國內的老百姓?

2、 你們自稱「愛國」,但為何對中國的嚴重社會問題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卻一味地到你們一心嚮往、比中國健康得多的美國身上去找漏洞 ,這世界上先後曾有許多國家找美國的漏洞,美國被找垮了嗎?

3、你們自稱都是「中國人」,就應以中國人的生死為先後,但為何你們對河南抗稅農民被武警打死,廣東農民被武警打傷的事毫無反應,卻對根本不關你們屁事的美國警察毆打黑人、義大利警察打死暴亂青年的事喋喋不休,人家有的是處理,要你們在那裡窮叫亂喊。

3、你們一面聲稱「改革開放,堅決反對一切倒退」,但另一面卻對現今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神化三個代表的嚴重倒退置若罔聞;你們一面在美國享受著現代文明和言論自由,一面卻隨著中共的宣傳筆調在輿論上去抹黑它;你們在自己的親共權力被反共的美國尊重的情況下,卻鼓吹中共去殺掉民運分子、法輪功;你們完全用走狗奴才邏輯和強盜思維去看外面的世界,你們企圖把中國固化在一個脫離文明、脫離世界的黑洞裡,請問:你們的改革從何談起?

4、你們自稱「愛國」,但對陳希同、成克傑、王雪濱以及河南的菸草局長等愛國貪官出賣的上百億人民血汗熟視無睹,你們對在愛國幌子下的一切賣國行為(比如江澤民為組建反民主聯盟而像俄羅斯出讓中國領土)都熟視無睹,你們居心何在?你們究竟是愛中國?還是愛中國的國庫?

5、你們為什麼人在中國心系北美,人到了北美才「心系中華」?

6、你們自己都拚命地往美國跑,卻要臺灣同胞去回歸祖國;你們明知中共的貪污專制正在造成越來越大的分裂趨勢,卻為之唱讚歌;你們只撒統一口水,自己都不回國行統一之實,卻要別人無條件統一,是何居心?

不反共獨, 只反台獨,兩「獨」會更甚!

7、你們口頭愛國,卻勾結國內貪官污吏賺黑心錢,然後再把錢轉到美國,以實際利益去奉獻美國,你們的愛國口號還有什麼信譽?

8、你們身在歐美,天天目睹別人是如何自揭瘡疤、自我診病,但你們不思學習;你們明知中國有病,卻不要別人為它治病,你們明知中國是個心臟病患者,卻對她說:那些說你有病的都是別有用心,沒關係,你沒心臟病,你可以去跑馬拉松!

跑吧!中共幾年來用人民的血汗去建立所謂反美聯盟、多級世界,其結果是:勞命傷財,肉包子打狗。可是在你們看來:沒關係,無非是我們的萬載兒童再多做幾個鞭炮罷了!

是啊,你們的中國心在哪裡?

9、你們明知現在中國和外面世界的過節在於中共的一黨專制,踐踏人權,卻片面誇大所謂美帝陰謀、反華大合唱,這就像當年的德、意、日法西斯和汪偽政權一樣,刻意煽動反對所謂英、美殖民主義,來為自己的強權政治作掩護。

這就像一個人,不尊守公共行為準則,左鄰右舍都反對,都防著他,你卻對他說:沒關係,那些人是欺負你,你就這樣做。

這會是什麼結果?

10、你們名義上反對「國家致上」,聲稱「國家應該是為公民利益服務」,但實際上你們卻一切以官為本,替黨遮醜、辯護,你們視中國老百姓為豬狗,在官民衝突中,一味站在官一邊要百姓服從,例如:你們稱大慶示威工人為無賴、賤民,「給政府添亂」;你們稱那些被迫在網上聲冤、呼救的人是「泄露國醜」,凡此種種,你們怎不在老百姓中失去號召力?

我曾親耳聽過一個中文廣播:一家設在美國的中文電臺打電話到中國做採訪,開頭是一名「愛國賊」慷慨激昂地要國家拿錢造槍造炮防美國、打台獨,才過十幾分鐘,就有另一人打電話進來,說:「那人是不是有病呀,真這麼大能耐,就先解決一下我們這裡五百個工人拿不
到工資的事。」

你們無視中國人,你們的愛國口號在中國人中還會有什麼號召力?

你們不是愛國賊又會是什麼?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