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恐怖份子可能用小飛機再造9.11

發表:2002-05-28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25日警告說,恐怖份子可能會使用小型飛機對美國境內的目標實施自殺性襲擊。

  聯邦調查局官員史蒂文.貝裡說,在得到相關情報後,該局已要求執法部門密切注意可能被用於恐怖襲擊的小型飛機。

  美國飛機所有者和飛行員協會說,在航空部門工作的每個人都應當自覺充當執法部門的耳目,而飛行員們在飛行期間應當「對可疑的活動保持高度的警惕」。

  近來,美國政府已多次發出警告稱,恐怖份子將再次對美國發動襲擊,目標可能是普通的公寓樓,也可能是紐約市的標誌性建築。

  FBI最新警告:恐怖份子可能用小飛機再造911 

  美國聯邦調查局5月25日發布最新警告,恐怖份子可能會使用小型飛機發動自殺行攻擊。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導,這是繼鐵路、核電廠恐怖警告後的最新消息。25日,聯邦調查局高級特工史蒂文.貝裡透露,各執法部門已經收到通知注意小型飛機。

  同日,美國飛行員協會的網站也發布了警告,原因是「聯邦調查局掌握的情報顯示,恐怖份子可能會利用小型飛行器對美國進行自殺襲擊」。

  FBI還強烈建議飛行員們保持高度警惕,無論是在飛行時、在機場或起飛前,如果發現任何可疑跡象,應該立即向聯邦調查局或相關部門匯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