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十」將成大陸空軍主力戰機

發表:2002-05-29 1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軍事網站披露,首批四架國產新型戰鬥機「十」的定型機,近日由成都飛機公司交付給空軍,而第一批共五十架「殲十」戰機亦即將投產。網站引述空軍人士稱,到二○○五年,殲十將取代「殲八Ⅲ」成為中國空軍主力戰機。

隨著「殲十」戰鬥機的機密解禁,愈來愈多有關「殲十」的資料出現在軍事網站,除了被認證是真的「殲十」照片外,近日還出現「殲十」試飛片段。

在一個專門報導「殲十」消息的網站上,近日出現一篇名為《成飛簡報》的文章。文章稱,四架定型的「殲十」戰機是五月二十日前後,由成都飛機公司(下簡稱成飛)交付給空軍。

在交付空軍裝備部的儀式上,其中兩架編號分別為30101、30102的「殲十」還與從重慶基地前來助陣的兩架「蘇二十七」進行軍事表演。在表演完結後,蘇二十七空軍中校特等飛行員王雲輝連番稱讚「殲十」的性能卓絕,他承認在三次模擬格鬥中,蘇二十七均敗給「殲十」。

據悉,首批五十架「殲十」將會由成都飛機廠的幾個子工廠製造。成都飛機廠的負責人表示,殲十將將會快速裝備空軍。此外,成都飛機廠方面將會按空軍的需求,盡快推出補充蘇式重型戰機不足的國產新式重型戰機,該型戰機已完成圖紙,並於明年上半年試飛。空軍方面就認為,「殲十」將改變中國空軍的攻擊能力,並相信成都飛機廠與空軍的合作會取得成功。

交付空軍的四架「殲十」的機尾可以清晰看到解放軍的軍徽,駕駛倉下有「F-10」的灰白色標記,而整架飛機就呈灰色。空軍方面表示,四架「殲十」暫時不會配備在沿海空軍基地,等戰術完善後才會考慮派赴沿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