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6歲少女遭同校女生群毆

發表:2002-05-29 2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扇耳光、脫衣服、拳打腳踢、潑冷水……16歲少女君君因不願拉幫結派,在學校宿舍裡遭到近十名女同學的圍毆,身心受到極大傷害。
  家住西安的君君是陝西省旅遊學校2001級漢語導遊班學生,記者昨日在西安交大第二附屬醫院見到了正在住院接受治療的她。她含淚向記者回憶了令人心悸的一幕。5月12日晚11時,宿舍已經熄燈,君君突然聽見有人在門口罵著髒話喊著她的名字,並撞開了宿舍的門,三四個其他班的女生衝進來,不由分說把她拉進了對門的宿舍,她這才發現這間宿舍中有十多個女生,其中幾個在抽煙。曾和她因瑣事發生過爭吵的閆某說了句:「就看你氣不順,今天擺明瞭要打你!」說著就在君君臉上打了一耳光,接著其他女生擁上來輪流在君君臉上扇耳光,有人用木屐在君君頭部、臉部使勁打,還有人在她身上狠掐。一陣拳打腳踢後君君被踹倒在地,這幫女生又把她的睡衣撕爛脫掉,只穿著內衣的君君被拽起來後繼續遭受扇耳光、踹肚子的折磨,終於被打得昏倒在地。幾個女生在她頭上、身上連潑了兩盆涼水,君君醒過來後又被「教訓」了一陣,這才迷迷糊糊地被抬回了宿舍。因為同宿舍的人也受到威脅,當晚沒人敢和她說話,直到次日中午,幾個舍友才湊了錢送她到醫院看傷。

  因為打人者威脅君君「敢給家長和老師反映就別想活」,致使君君一直不敢給自己的父母和老師說。一直到5月18日她從學校回家,洗澡時被媽媽發現了遍佈全身的青紫傷痕,她撒謊說是摔傷了。星期一因她不敢去學校上學,家長才發現了真相,並給學校反映了此事。5月24日,君君父母和校方一起將君君送到了醫院,醫生檢查發現,君君被打後身上還留有傷痕,而且頸椎反曲、椎間盤也有輕度突出,左臂一直麻木。

  據瞭解,君君在學校表現比較好,不太和女生中的不良「幫派」來往,不料竟因此遭到了群毆,這給她本人及其父母帶來了很大傷害。記者昨日在君君所在學校採訪時,校方介紹說,因為此事比較嚴重,已不是校紀所能處理,所以已轉交派出所。據瞭解,目前,派出所正在對此案進行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