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辦公室預謀製造惡性事件栽贓法輪功

發表:2002-06-02 0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

    fb
    twitter
    linkedin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6月1日報導,來自中國大陸的可靠消息顯示,5月底,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和「610辦公室」首腦羅干,正謀劃在北京周邊地區的黨政機關、監獄、勞教所等處,製造一批惡性暴力事件,嫁禍法輪功。

據悉,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羅干正在計畫通過製造多起暴力事件包括爆炸事件,並造成一些機關幹部和警察人員傷亡的恐怖活動,進一步煽動中國民眾特別是機關幹部和警察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仇視,進而以打擊恐怖活動為藉口,對中國法輪功學員進行公開虐殺。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徐侃剛指出,「這是中共江澤民、羅干企圖對國內法輪功學員進行新一輪血腥鎮壓之前玩弄的一貫伎倆。在過去兩年多中,中共「610」辦公室一直就是採用這種卑鄙流氓的手段構陷誣蔑法輪功、草菅人命,再利用官方操控的媒體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從而為其不斷升級的非法鎮壓尋找藉口。『天安門自焚』事件就是一個由江羅當局導演並嫁禍於法輪功的典型例子。」

「610」辦公室是江澤民在1999年6月10成立的專門機構,凌駕於中國的法律之上,專門負責鎮壓法輪功。「610」的鎮壓手段包括散播謠言、製造事端或利用其它刑事案件嫁禍法輪功。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4月8日曾報導:今年4月初,在東北的長春市,當地「610」辦公室就在長春市的小學中散佈謠言,說法輪功要綁架殺害學生,預示江羅集團將利用殺害兒童來構陷法輪功。隨後,5月13日,正當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慶賀法輪功洪傳十週年紀念的時候,中國所有官方控制的媒體同時大肆宣染一位母親在40多人跟前殺死其女的事件,並毫無理由地指稱這些人都是法輪功練習者。而這起不幸的事件發生在4月22日,中國官方媒體卻在3週後同時報導。

同過去一樣,沒有任何國際機構或媒體被江羅集團允許對這類事情作第三方的獨立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